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牛奶咖啡为什么只有女生一个人唱

牛奶咖啡为什么只有女生一个人唱

说起牛奶咖啡这个中国内地流行乐双人组合,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早几年前凭着一首《越长大越孤单》红极一时,之后在音乐圈内也是一直有着不错的发展,基本上每年他们都还会带着自己的新作面世,然而前段时间网上因为《舒克贝塔2020》被曝出抄袭牛奶咖啡《明天,你好》之后登上了热搜,但是我们不少朋友还是力挺牛奶咖啡的,事情也已经逐渐得到了解决,说起牛奶咖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好像他们的音乐都只有女生富妍一个人在唱,男生没有唱,他们这个组合成立好像挺久了,两人是夫妻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牛奶咖啡为什么只有女生一个人唱

关于牛奶咖啡这个组合为什么只有女生唱歌,其实是很好理解的,在很多音乐组合中每个人都是以发挥自己的主要优势。

而牛奶咖啡中的女生KIKI(也就是牛奶)的定位则是主唱,她主要负责的就是演唱、弹奏以及作词,而男生格非的定位则是乐手,他在组合里主要负责就是编曲、作曲以及在KIKI演唱时伴奏,因为他擅长的乐器比较多,但其实有的时候格非也会拿起麦克风一起献唱,只是这样的时候比较少。

也因此组合中基本上都是KIKI在唱,而格非负责编曲,给KIKI打好配合就是他的任务,也就是这样他们才走到了今天,拥有了如今的成绩。

他们俩是夫妻吗?

关于富妍和格非的关系,大家都以为他们会是一对,是夫妻,但实际上两人只是十分要好的朋友。

据了解,富妍和格非两人是在高中的时候通过网络相识,后来两人相约一起考入北京工商大学,成为了同学,在校期间两人就一起和其他同学组过乐队,但是后来在参赛时被淘汰再加上另外两位同学毕业所以退出了乐队,两人的音乐梦想就暂时搁浅。

不久之后两人又重振旗鼓,再次组合音乐组合也就是咖啡牛奶组合,后来他们被摩登天空唱片公司的星探发掘,于是就签了约进入了音乐圈这个圈子。

两人组成的咖啡牛奶音乐组合出道后至今可以说已经有十多年了,这些年来他们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具有他们组合代表性的作品,像《敢不敢爱》、《你不能爱我》、《越长大越孤单》以及《明天,你好》等单曲,以及专辑内的其他歌曲也是很不错的。

不少网友都说他们两如今也老大不小到了婚嫁的年纪,两人在一起合作也这么多年了,没有感情肯定是假的,但不管怎样,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拥有彼此的幸福给大家带来好消息,也希望他们在音乐道路上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