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京飞和陆毅什么关系?

郭京飞和陆毅什么关系?

在电视剧《山海情》中,郭京飞扮演的副县长陈金山说的福建方言,生动又有趣,因为一些口音梗制造出不少笑点。2年任期结束时,陈金山告别闽宁村,与德福用家乡话互相道别,看着闽宁村的种种变化满眼含泪,属实让观众们动容,郭京飞确实是一个演什么想什么的好演员。

郭京飞和陆毅是连襟关系,郭京飞取了陆毅老婆鲍蕾是亲妹妹鲍莉,陆毅是郭京飞的亲姐夫。

鲍蕾和鲍莉姐妹都是上戏的学生,作为姐姐的鲍蕾为了帮家里贴补妹妹念书,很早就去拍广告赚钱,她和陆毅在一起是妹妹撮合的,而鲍莉和郭京飞相识也是姐姐牵的线。

郭京飞和鲍莉两人2005年结婚,至今已经16年,他们是裸婚,也是闪婚,认识一个月就结婚了,领证前一天鲍莉曾说如果明天下雨我们就去领证,当时是个大晴天,没想到第二天果真下了雨,相信两个人缘分是天注定的。

曾在一个节目中,郭京飞说两家的钱都是陆毅媳妇管着,鲍蕾善于理财,两家的钱都是交给鲍蕾统一管理,当他需要的钱的时候,就会对陆毅客气点,不需要的时候,就互黑不停,这是看钱下菜碟啊,但也能看出两家的关系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