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已买敏感肌肤什么梗

已买敏感肌肤什么梗

护肤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步骤,因为肤质的不同,所以 在买护肤品、化妆品的时候也需要仔细辨别,一般来说肤质分为干皮、油皮、混合性皮肤、中性皮肤和敏感肌,敏感肌就是容易过敏的肤质,比如说过热或者过冷的时候,皮肤就会变红、出痘痘或者发热等,最近敏感肌在网络上成为一个很有趣的梗,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造成敏感肌的原因一般有两种,一种是遗传,另一种就是后天护理不当,因此敏感肌的人,做适度的肌肤清洁是必不可少的,但切记不要频繁使用清洁类产品,因为敏感肌本身肌肤都比较脆弱,市面上的清洁类产品大多都是化学物质,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而网上关于敏感肌的问题,其实已经和皮肤没有关系了,这是在抖音很火的流行词。

最近在网上出现了敏感肌能用吗、敏感肌、已买敏感肌等评论,敏感肌本身的意思是敏感肌肤能不能使用的洗化产品,后来演变为产品是否是真实有效,逐渐涵盖在各个方面 ,比如说在广告下面,有人问敏感肌吗,就是说是广告吗、这个是真的吗、已经买了是广告,大多数是调侃的意思,很多卖货主播在卖货时,总是有网友刷敏感肌,有的是跟风,有的则是讽刺。

其实抖音现在假货泛滥成灾,你很难去判断一个商家的东西到底是不是正规合法的,尤其是洗化产品,因为其中的利润很高,因此很多人在抖音买的所谓大牌洗化产品,都是假冒伪劣的。所以朋友们不要贪小便宜,要去正规商家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