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乔布斯老婆劳伦娜·鲍威尔照片

乔布斯老婆劳伦娜·鲍威尔照片

劳伦娜鲍威尔乔布斯,英文名Laurene Powell Jobs,1964年出生,苹果公司创办人史蒂夫乔布斯的妻子。曾在高盛当过固定收益品种交易策略分析师。她是公益组织爱默生基金会的创始人和主席。劳伦娜被称为乔布斯的灵魂伴侣。

乔布斯老婆劳伦娜鲍威尔照片:

BI中文站 3月10日报道劳伦娜鲍威尔乔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不仅仅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遗孀,她还是商人、慈善家。在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上,她排名第47。在她丈夫去世之后,鲍威尔乔布斯继承了他的财产。这笔财产主要是苹果和迪斯尼的股票,估计现在已经增至144亿美元。尽管鲍威尔乔布斯对她的个人生活和与已故丈夫的关系秘而不宣,但近些年来她开始公开谈论她的商业投资和慈善行动。

劳伦娜鲍威尔乔布斯1963年出生于新泽西州西米尔福德。母亲是教师,父亲是海军陆战队的飞行员。她父亲在她三岁的时候死于坠机事故,她母亲后来再度结婚。在宾夕法尼亚大学获得文学学士学位和理学学士学位之后,鲍威尔乔布斯进入了华尔街,在美林银行和高盛工作。后来辞去工作,在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攻读MBA学位。

在斯坦福大学期间,她遇见了史蒂夫乔布斯。乔布斯作为演讲嘉宾参加了一次讲座,在上台演讲之前恰好坐到了劳伦娜的旁边。在讲座结束之后,乔布斯脑子里仍然想着她,于是在停车场拦住她邀请她一起吃饭。她答应了,他们两人自此在一起。

他们在1991年3月结婚。婚礼在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阿赫瓦尼酒店(Ahwahnee Hotel)举行。

他们生了三个孩子:Reed、Erin和Eve。最小的孩子Eve今年秋天上大学之后劳伦娜将只身一人在家。然而她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她在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说:我现在有更多时间工作。孩子长大之后,我每个星期多出二三十个小时工作时间。

乔布斯罕见珍贵老照片:

1969年,电子一班照片 正中间的是14岁的乔布斯,左侧第一位是他们的老师麦科勒姆。

乔布斯高中时期

1972年,乔布斯高中毕业时照片。

1975,乔布斯和沃兹在车库工作。

1976年,乔布斯和沃兹在工作。

乔布斯和沃兹在工作

1977年,苹果公司推出Apple II型PC。(木盒内的是Apple I)

1983年,乔布斯和沃兹在苹果公司。从上图的衣着打扮看来,沃兹才像个海盗(肯定不是索马里的,索马里没有这么胖的),而乔布斯更像海盗的服务生。

1984年,《苹果世界》杂志第一期封面乔布斯

1984年1月,乔布斯和比尔阿特金森的合影。阿特金森也是Mac团队的重要工程师。

1984年,纽约中央公园板凳。

闭门思过中的乔布斯。

1985年,乔布斯闭门思过后,重新创业,成立了NeXT计算机公司。

1987年,在参观NeXT公司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在建工厂后,乔布斯和NeXT员工乘公交回来。一年后,NeXT公司的第一台计算机问世。

1991年,乔布斯和盖茨交谈。

1993年,乔布斯参加Andy的40岁生日派对。

1996年,苹果公司4.29亿美元收购NeXT,乔布斯回归。不久后,乔布斯担任临时CEO。

波士顿MacWorld会展。

乔布斯1999年7月21日在Macworld大展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图为乔布斯手持iBook,该产品售价为1599美元,有橘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选。

2002年3月3日,乔布斯与电影制片人埃迪卡特穆尔(Ed Catmull)和约翰拉希特(John Lassiter)在洛杉矶举行的第13届美国制片人协会奖(Producers Guild Awards)颁奖礼上手持奖杯,他们三人均荣获先锋电影人奖(Vanguard Award)。

2004年6月15日,乔布斯在伦敦举行的iTunes音乐商店发布会上与歌手阿丽西娅凯斯( Alicia Keys)合影。

乔布斯与爵士乐传奇人物维尼敦马萨里斯(Wynton Marsalis)在2005年10月12日举行的一次特别发布会上合影。苹果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了具备视频播放功能的iPod、新款iMac以及可以购买电影和电视节目的新款iTunes。

乔布斯与爵士乐传奇人物维尼敦马萨里斯(Wynton Marsalis)在2005年10月12日举行的一次特别发布会上合影。苹果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了具备视频播放功能的iPod、新款iMac以及可以购买电影和电视节目的新款iTunes。

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的毕业典礼上说:据我所知,时刻记住人总有一死是避免患得患失的最好办法。人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没有什么理由不顺心而为。

2006年2月28日,乔布斯宣布iTunes的歌曲销量已经超过10亿首。

乔布斯2007年2月25日在好莱坞出席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

加文罗斯代尔(Gavin Rossdale)、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乔布斯和吉米艾欧文(Jimmy Iovine)于2008年10月15日参加Spirit Of Life Award Dinner颁奖礼。

乔布斯2010年6月7日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iPhone 4,厚度降低了24%,并新增了100项功能。

2010年1月27日,乔布斯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的iPad发布会上手持这款触摸屏设备。苹果希望借此拓展Macintosh、iPod和iPhone以外的市场。

乔布斯2011年3月2日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推出iPad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