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数是鹿晗的妈妈吗?

陈数是鹿晗的妈妈吗?

陈数是位多才多艺的表演艺术家,她曾经在舞蹈方面有很高的造诣,舞蹈修炼了他的气质,在她饰演的《倾城之恋》中饰演贵族家的小姐,她穿旗袍魅力动人被称为旗袍皇后,在去年的一部古装虚幻局《择天记》中饰演一代皇帝,那白衣飘飘的衣服更衬托出她妩媚的实力,她和鹿晗在里面饰演一对母子,现实生活中是她的妈妈吗?她们是什么关系,小编都迫不及待想知道了。

陈数是鹿晗的妈妈吗?

陈数不是鹿晗的妈妈,她们只是在电视剧《择天记》中饰演一对经过种种磨难才相认的母子,陈数在剧中霸气骄傲,但同时也具备母亲的慈爱和温柔。鹿晗在剧中看似柔柔弱弱但却有很强的爆发力。鹿晗的母亲叫翁文凤,也是位高颜值的母亲。

陈数和鹿晗是什么关系

在剧中她们是母子,在现实中她们是姐弟,鹿晗作为现在当红的小鲜肉,不久前刚传出他和关晓彤的恋爱关系,一度成为热搜的主角,在陈数的话语中说鹿晗很随和、真实、自然、可爱和他在一起让人觉得很轻松,没有什么负担和压力,总是让人觉的很舒服,和她探讨剧本总是能从中找的很多有趣的事情,在剧中是亲妈粉,在局外是亲姐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