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一眼看出低调有钱人的方法

一眼看出低调有钱人的方法

大家会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你认识的一个人明明不是很有钱,但是在微信朋友圈里却经常分享一些让人看起来TA很有钱的东西、行为,这其实在心理学上很好理解,人往往最缺什么,就爱显摆什么,有钱富有的人往往是比较低调的!那么如何一眼就看出一个人是否有钱呢??

首先咱们题目里确定了一个范围,这个范围是低调,一般来说,低调的有钱人具备以下特征:

1、穿着非常的朴素,比如在广东的大街上哪些穿着短裤、人字拖,看起来其貌不扬的人,往往都有钱人,他们比哪些西装革履的人有钱多了,因为一般西装革履的都是上班族,打工仔。

2、谈吐自信,往往不会谈钱,但是花钱从来不含糊。人内心自卑的根源往往都是没钱导致的,有背后强大的资金支持,往往拥有非常高的自信,有钱人买东西当然不在乎钱。

3、低调的富人会大大方方的小气;而穷人则是小心翼翼的大方,富人不在乎别人说你是不是小气,因为他知道自己很有钱;而穷人则为了不让人看不起,而看起来很大方,实际却小心翼翼,怕自己的钱不够,

往往有钱人不爱显摆,其实这里的不爱显摆只是我们老百姓认为在钱的方面,他们已经足够有钱,对钱已经失去了兴趣,用钱显摆的东西对他们来说已经没啥意思了。

那你会问,他们为什么花几百万买保时捷这些豪车?这个其实跟显摆没关系,当你有几千万的时候,花几百万,就如同你现在有几万,花个几百块钱一个道理,有钱用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