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元秋年轻时候的照片

元秋年轻时候的照片

元秋曾是香港著名的武打女星,后来嫁人息影,2004年参演周星驰电影《功夫》中的包租婆而被人熟知,并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生活中的元秋就是一个开朗活泼的人,总是充满自信,跟朋友相处的很融洽,后来又参演了多部作品,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元秋年轻时候的照片,元秋和元华是什么关系?

元秋年轻时候的照片

元秋生于京剧世家,自幼在父亲熏陶下学习京剧,奠下习武根基。十岁开始便接受师傅于占元训 ,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七小福成员之一,洪金宝、成龙、元彪、元华等人的师姐,从17岁开始踏入电影圈担任替身。

元秋和元华是什么关系?

其实两人并不是亲兄妹也不是夫妻关系,是大师姐与小师弟的关系。

元秋比元华年长2岁,元秋跟元华七岁就在一起练功,是认识几十年的同门兄弟姐妹关系。 元华、元彪、元奎、元龙(洪金宝)、元楼(成龙)他们都是承京剧表演艺术家于占元的门下弟子。元秋与这般七小福的关系非同一般,她是元家班的大师姐。

由于元秋元华总是两人一同在大荧幕上出现,于是两人被观众惯性思维被夫妻了。然而事实上,元秋已经离异,而元华老婆也不是元秋。

两人合作的夫妻档较多,两人同样都是老戏骨,又加上是同门关系,所以在配合上也是相当得有默契,无论是在《雀圣》、《功夫》还是其他的影剧中,只要两人同台出现,收视率都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