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承铉中文怎么说的这么好

李承铉中文怎么说的这么好

湖南卫视的《我家小两口》正在火热播出之中,由明星夫妻们加盟自然是吸引了无数观众朋友的关注,其中在这几对明星夫妻之中,戚薇和李承铉一直都是人气超高的一组,两人的相处模式也是非常和谐融洽的。在最近的一期节目中,李承铉和戚薇同台献唱,李承铉的衣服勾住了戚薇的裙子,演出中出现小失误,好在有惊无险,退场时戚薇的一句话让粉丝们都笑了,差点出糗了,可见戚薇真的是很调皮呢!不过粉丝们纷纷表示,大伙没看见失误,满眼都是齁甜的糖!

李承铉中文怎么说的这么好

粉丝们都知道,李承铉的中文水平非常的好,可见李承铉是一个非常勤奋努力的艺人,早在2006年的时候,李承铉就已经来中国发展了。据网络爆料,李承铉是在美国长大的,高中时期回到了韩国,才开始学习韩语,如今韩语、中文都不在话下,不得不承认,李承铉是一个很有语言天赋的人哦。戚薇也曾在节目《向往的生活》中评价过李承铉的中文水平,是可以吵架的那种,可见李承铉的中文已经很牛了!

语言往往都有共通之处,为什么往往某个人会多种语言?其实就是学会了一种,其他的更好学一些了

他的家境如何是富二代吗

据网络爆料,李承铉的家境非常的优越,李承铉自幼在美国长大,据爆料,李承铉的父母在美国有多处房产,再加上李承铉与戚薇举行婚礼的时候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网友们更是猜到了李承铉应该是富二代哦。

但是李承铉作为艺人,他是非常低调的,很少提及自己的家庭方面,所以外界也没有关于李承铉父母的具体的详细资料报道。比起李承铉的家庭背景,粉丝们更感兴趣的是他与戚薇的跨国之恋,两人自爆出恋情到结婚,一直到女儿lucky出生,可以说是一路撒糖,让粉丝们看到了爱情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