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杰伦的父亲周耀中是日本人?

周杰伦的父亲周耀中是日本人?

周杰伦是华语天王级的人物,在歌唱方面的成就斐然,因此八卦也不少,其中最黑的一个八卦就是说周杰伦是日本人的后裔,周杰伦的母亲叶惠美是台湾人,父亲周耀中是日本人,而且周杰伦有一个日本名字叫藤原拓海,其实这真实黑粉们恶意的抹黑,周杰伦无论父亲还是母亲其实都是中国人,但是他的父母早早的就离婚了,周杰伦是跟着他的母亲从小长大的,而且周杰伦跟他的父亲早年关系不是很好。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周杰伦的父亲周耀中。

周杰伦的父亲周耀中是日本人?

周耀中原名叫周耀宗,在台湾职业是当老师的,台湾人很多都不是正宗的土著,都是大陆移民过去的,周耀中也是。他的祖籍是福建省泉州市。

所以光从人家这个祖籍就知道周耀中不是日本人。而且如果真要说祖籍的话,日本人都是咱们中国人的后代。

周耀中跟叶惠美在生下周杰伦后感情一直不好,所以在周董14岁那年,两人选择了离婚,离婚这事给周杰伦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所以即便成名之后,周杰伦依然不肯原谅他的父亲周耀中。

当然随着心理的成熟,周杰伦现在已经慢慢的接纳了周耀中。

周耀中第二任妻子照片:

目前我们只是知道周耀中确实是再婚了,但是妻子照片没有任何相关的资料,而叶惠美在离婚后一直没有再结婚。

在周杰伦女儿出生的宴会上,我们知道周杰伦的夫妻确实再婚,而且周杰伦老婆昆凌竟然也是单亲家庭,不过她的父母都去了宴会。

宴会现场只有周耀中一个人,没有他第二任妻子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