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应采儿为什么说薛之谦红不过两年?

应采儿为什么说薛之谦红不过两年?

最近应采儿的预言上了热搜,因为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应采儿说薛之谦红不过两年,虽然是玩笑话,但现在薛之谦与李雨桐之间的纠葛让他受到网友们的非议,的确没那么红了。薛之谦与前妻复合本是幸福的事,但是李雨桐的爆料让粉丝大跌眼镜,孰真孰假,只有当事人清楚。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应采儿为什么说薛之谦红不过两年?薛之谦现在怎样了?

应采儿为什么说薛之谦红不过两年?

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复合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人们被薛之谦的真情感动着。随后李雨桐的一篇长篇微博掀起了轰动,其中爆料了她与薛之谦合伙开了一家淘宝店,而薛之谦骗了她的钱,欺骗了她的感情,还曾堕过胎,真是让吃瓜群众大跌眼镜。薛之谦的美好形象一落千丈,事情到底是真是假,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而应采儿曾在某档节目中与薛之谦有过接触,薛之谦说应采儿说话的声音像噎了一个包子还插了三根香的感觉,应采儿开玩笑说我很记仇的,你最多红不过两年。而今看来,预言得到了应验,不得不令人佩服。

薛之谦现在怎样了?

薛之谦在遭受了李雨桐的连续攻击之后,身心俱疲,暂退娱乐圈养身。从上面的图片可以看出薛之谦现在身材暴瘦,一脸的疲惫和无精打采,也许等风平浪静之后还会登上舞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