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京10秒ko甄子丹视频

吴京10秒ko甄子丹视频

网上说吴京十秒KO甄子丹,这听起来更加炫乎,因为这两人虽然都在一个武校出来,也是吴彬的弟子,有可能练武期间切磋过,但是这两人年龄相差很大,甄子丹大李连杰一岁,是1963年出生,而吴京是1974年,相差11岁,甄子丹1978年去的北京什刹海体校,1982年离开,这个时候的甄子丹十六七岁,是一个半成年人,反而吴京只是一个八九岁的小孩,这年龄悬殊差距太大,哪怕吴京在有天份,一个儿童想把同时练武的成年人打败,还要十秒KO都不太现实,所以说这种传闻不实际,也只是黑甄子丹的人瞎吹。

甄子丹和吴京PK视频:

只是影视资料,不是真实的打斗。

他们共同的师傅吴彬简历:

吴彬,1937年生于浙江湖州,北京人文大学武学院院长,原国际武术联合会技术委员会主任、亚洲武术联合会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北京武术院院长、北京武术队首任总教练,荣膺中国武术最高段位--九段。现任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北京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国家级武术教练、北京人文大学武学院院长。亚洲武术联合会技术委员会主任,国际武术联合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

吴彬被人称为金牌教练,据粗略统计,他培养的学生在全国各种比赛中拿到的金牌已经超过100枚。名师出高徒,桃李满天下,经吴彬培养的优秀武术运动员有:李连杰、李能苗、王群、王建军、黄秋燕、吴京、凌华、张燕俊等老运动员。让他欣慰的,世界上许多地方都有弟子,每年他都有机会到国外各类搏击类学校进行调研。吴彬还利用业余时间潜心编撰武术书籍。吴彬曾身兼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亚武联技术委员会主任、国际武联技术委员会主任、北京武术院院长等,扩大了武术在海外的知名度,为中国武术迈向世界立下了汗马功劳。

编著有《中小学体育教材》武术部份,《初级拳》;主编外文版《武术丛书》18册;合著有《紫霞剑》,《醉拳》等。1995年,在全国武术协会组织的中华武林百杰系列活动中,被评为十大武术教练之一。

在2013年一月份上映的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一代宗师》中,吴彬任该片的武术总顾问,从2008年开始,王家卫开始走遍全中国,三年中拜访了咏春、八卦、八极、形意、通臂等门派的百余位民间功夫宗师,其中包括李连杰和吴京的师傅吴彬,他后来还成为《一代宗师》的武术总教练及武术总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