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于明加和关悦对比照

于明加和关悦对比照

娱乐圈里明星长得像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观众也是见怪不怪。就算不是追星族也能数出一大批长相酷似又没有血缘关系的明星们。如:李小璐和周迅、孙俪和蒋勤勤、张默和房祖名、周韦彤和林志玲、董璇和佟丽娅、张雨绮和宋慧乔、童瑶和章子怡、胡可和江映蓉等等。还有些是平时不觉着太像(也可能是没有特别红,大众没有特别关注吧)但是有一天二人同台,大家才发现真是特别想呢,例如于明加和关悦,现在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明加和关悦对比照,看看是否真的很像呢?

于明加和关悦对比照

于明加和关悦同是吉林长春人。而且于明加和关悦的丈夫佟大为也有合作过,所以二人并不陌生,在一次的活动现场二人同框并不尴尬而是热情似姐妹,很是养眼。

在活动现场,于明加身穿黑色纱料漏背高开叉长裙,关悦穿相对保守的白色中长裙,各有特色又颇为神似。

关悦整容前照片曝光

很多人都羡慕关悦虽然生了三个孩子但是身材依旧火辣,也有人注意到现在的关悦脸蛋也有所变化例如原来的塌鼻梁变成高挺的鼻子,小圆脸变成了鹅蛋脸。嘴唇也变成了性感的厚嘴唇。而且面部表情明显有点僵硬,应该是有点整容后遗症或玻尿酸打多了。

不过小编窃以为不管整没整只要她自己开心,观众看了舒心就好,别的就不要太公较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