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杜淳和印小天事件是怎么回事

杜淳和印小天事件是怎么回事

相信最近腾讯视频推出的混龄男团竞演真人秀《追光吧!哥哥》一播出就受到了不少朋友的喜爱与关注,而其中的不少明星大家也都可以说很是熟悉的,甚至还有一些在来这档节目前还是搭档,例如杜淳和印小天,大家应该都看过杜淳和和印小天的作品,二人还都为海澜之家这一品牌服装做过代言人,感情应该是还不错的,但是网上总是会有人说杜淳和印小天事件,这是怎么回事?杜淳近几年来好像作品出的并不是很多,他如今算是几线演员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杜淳和印小天事件是怎么回事

杜淳和印小天是在2010年合作热播的电视剧《南下》中结实并成为了好兄弟,而感情却在2012年时决裂,也就是大家所知道的插刀教事件。

2012年的时候印小天与女演员边潇潇合作主演了电视剧《枪林弹雨》,然而在电视剧拍摄期间,边潇潇的助理透露印小天在剧组与边潇潇产生过意见分歧,印小天还动手打了边潇潇,随后印小天发文表示自己没有做过这些事情。

本来这件事也并没有被大家放在心上,但是随后当事人之一的边潇潇也发文表示印小天在剧组中要求和边潇潇吻戏真拍遭拒绝,还推搡了边潇潇并且扯了她的头发。

这一消息爆出之后不少网友开始指责印小天,让他道歉,之后不少圈内的明星艺人也指责印小天,让他道歉。关于此事印小天只能百口莫辩,就在印小天被唾骂的第三天之后,真相浮出水面,他与边潇潇争执的视频完整版浮出了水面,视频中印小天只是与边潇潇争执,并无任何肢体冲突,这一切都是边潇潇和其助理的夸大其词只为炒热度。

而事情被澄清后不少网友也表示尴尬,随后还指责杜淳身为印小天最好的哥们居然和其他人一样不分青红皂白就指责印小天,杜淳欠他一个道歉。

杜淳算是几线演员?

杜淳算是国内弱一线小生。

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杜淳,在毕业前夕拍摄了他的成名处女作《汉武大帝》,在剧中他所饰演的青年汉武帝,让大家对这位霸气果敢的少年皇帝有了很深的印象。他也因此在演绎之路上开始了自己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