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保怡出轨男友照片

林保怡出轨男友照片

相信追过TVB剧集的朋友们对林保怡一定不会陌生。时下大家最熟悉的后宫争斗剧很多人会说是《甄嬛传》但其实宫斗剧的鼻祖应该是林保怡主演的《金枝欲孽》。林保怡在TVB中塑造了很多正面的硬汉形象,他和陈慧珊在剧中的塑造的CP曾被很多人看好。但最后林保怡却被爆出同性恋新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林保怡出轨男友照片

林保怡出轨男友照片关于林保怡同性恋的说法,香港的媒体也曾报道过,说他跟同性友人去海滩嬉春。

结果导致林保怡的妈妈,对他的态度突然冷淡了。她不相信自己儿子会这样子,而林保怡男助手13岁的女儿,再看林保怡也用很奇异的眼光。就连林保怡之前分手的女友,也追问他到底是不是?

林保怡一直否认。直到后来他母亲病逝,比林保怡小十几岁的05年的港男彭冠期,忙前跑后更在家属团中帮忙打点,港媒又报道,他正是林保怡背后的男人。

林保怡为什么不娶黎姿?

一向与女性 绝缘的林保怡,入行20年感情生活充满神秘。07年港男彭冠期戴孝出席林母丧礼令两人秘密友谊曝光。与彭冠期关系告一段落后,近日林保怡身边出现一阳光嫩男助手。两人出双入对之余上周更携林父逛街,亲密关系不言而喻。这些年来,围绕林保怡的绯闻都是因戏结缘,与其传过绯闻的女主角都是无线花旦。印象最令人深刻的就是陈慧珊,两人因为合作拍摄《妙手仁心》而传出绯闻,后来又同时加盟一家唱片公司,更以情侣档出现。在拍摄《鉴证实录》时,林保怡又被人与李珊珊联系在一起,但是林保怡只当对方是妹妹。2004年《金枝欲孽》热播,孙大人与玉莹的情份也延伸到戏下,林保怡与黎姿合拍广告,黎姿更大赞林保怡是好男人,但是只希望保持好朋友关系。

数年前,林保怡多次被拍到与同性朋友出双入对,身边又一直没有女友出现,所以,有关林保怡断背的说法就不胫而走。随后,林保怡与相识多年的健身教练Daniel因健身而擦出火花,两人过从甚密,Daniel更经常在林保怡家过夜。成名后的林保怡干脆包起Daniel,聘对方为私人助手,不过,最终林保怡碍于世俗的眼光,不想因性取向影响观众缘,两人的关系才不了了之。

林保怡性向为同性所以怎么可能娶黎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