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光头强的李老板为什么叫李麻花?

光头强的李老板为什么叫李麻花?

《熊出没》这部动画片已经播出好长时间了,有电视剧也有电影版的各种版本,让孩子们应接不暇。里面的主人公光头强是很幽默搞笑的角色,为了在大森林里生计给李老板砍树挣钱。但李老板经常对他耀武扬威,但光头强为了自己的生活,从来没有想要辞职不干的想法。

光头强的李老板为什么叫李麻花

李老板(Mr Li),原名李文毅,《熊出没》动画系列的配角 。《熊出没》第一部他只是每回给光头强打电话,从来没有出现;《熊出没之环球大冒险》除第1集只听到电话声外李老板角色消失(因盗伐事件被警方抓到警察局坐牢一年了,详情见《熊出没之丛林总动员》第4集);《熊出没之冬日乐翻天》也是只听到电话声,从来没有出现;《熊出没之丛林总动员》第23集、26集、《熊出没之春日对对碰》第28集、29集、34集、《熊出没之夏日连连看》第16集、26集、《熊出没之秋日团团转》第33集中李老板出现,但是脸全被沙发或转椅挡住了,不是被沙发或转椅挡住就是只能看见李老板的下半身,因此李老板变得极其神秘。

目前熊出没中李老板从来没露出过真面目,我们只看到过他的背影。

李老板最显著的一个特点就是爱抽雪茄,大拇指上戴着扳指,很明显,上面戴眼镜的不是李老板。

大森林伐木公司的老板,十分抠门、自私,经常打电话催光头强交木头并扣工资,这就是光头强讨厌李老板的原因。每回李老板给光头强买药、买发明、买东西,他都会说:光头强!买药(发明、东西)的钱,从你工资里扣!! 说话总是啰里啰嗦,让光头强很是头疼,因此光头强叫他的老板为李麻花。

光头强为什么不辞职

今天,在家里陪孩子,孩子还小,天天看《熊出没》,哎!!我都快背下来了,没得办法啊!!

实在无聊,就问孩子:你天天看,你看明白啥了??和我说说呗!孩子一听就来劲了,那你也天天陪我看,我问你个事吧,你说光头强的老板不给他工钱,光头强咋不辞职呢??

孩子稚嫩的回答:光头强辞职了,谁来砍树和熊大熊二玩啊。小编觉得也可能是李老板心软,每次光头强求他的时候,他都答应再宽限日期,所以光头强是不用辞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