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超的第一个女人不是孙俪

邓超的第一个女人不是孙俪

说起邓超,印象对位深刻的是金星的话说,娘娘孙俪拿捏他还不跟玩似的。在众人的心目中邓超是跑男里面的搞笑担当,节目里每每搞笑的包袱都少不了邓超的参与;邓超更是粉丝最喜欢关注的明星之一,不说别的,单单是微博的更新速度就是十个娘娘的赶不上;邓超更是娘娘身边永远的小邓子,每每秀恩爱都是对娘娘的无限崇拜加求关注,妥妥的一只等娘娘安抚的小屁孩。不过别看邓超对娘娘是恩爱有加,据说邓超的第一个女人并不是孙俪,那么邓超前女友都有谁呢?小编带大家去八卦一下。

邓超的第一个女人不是孙俪

邓超的第一个女人不是孙俪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不过邓超的第一个女人也并非是网传的郝蕾,而是邓超家乡的初恋女友聂宁。

邓超与聂宁在上中专时就已相恋,后来邓超上中戏,聂宁也随之考入中戏做了四年的大学同学兼恋人,但是到底也没跳出毕业就分手的魔咒而惨淡收场。

邓超前女友都有谁?

邓超在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认识娘娘孙俪之前,就有公开的两名前女友聂宁和郝蕾。

邓超的中学与大学时代都是聂宁伴其左右,但是后来因为邓超喜欢郝蕾而分手了

邓超在拍摄《少年天子》时认识郝蕾并坠入爱河,但是后来由于郝蕾瞒着邓超接了全裸的戏,邓超无法接受便与其分手,不过,据说两人相爱的时候一起纹的情侣纹身还都没有抹掉,不少人说是因为这段感情太过深刻了。

然后就是现在的老婆,孩子的妈妈,大家的娘娘孙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