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宁财神在节目中犯毒瘾视频

宁财神在节目中犯毒瘾视频

宁财神的《武林外传》带火了一大批人,就连编剧宁财神都火了,宁财神在自己的剧中也客串了一把,他被评为最有才的编剧。之后宁财神一些列的作品问世,他的事业走上了人生的定的顶峰,但是后来他吸毒被抓,自此断送了自己的前程。现在的宁财神到底怎么样了?

宁财神在节目中犯毒瘾视频

6月24日,宁财神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抓起来。我突然想起半年前凤凰网《非常道》做了一期宁财神的采访,当时播出后就有很多网友评论留言说宁财神的精神萎靡,好像没睡醒一样。现在终于恍然大悟,原来是毒瘾犯了,于是翻出当时的采访视频,果然是毒瘾发作的症状。

宁财神现状如何?

2014年6月24日,宁财神因吸毒被警方控制。2014年7月6日,从拘留期满释放。2014年7月21日,宁财神亮接受采访时谈及吸毒事件,宁财神表示:完全不后悔,这个有什么后悔的。主持人白岩松对于宁财神不后悔吸毒的表态表示,一位女演员说等他出来时要狠狠踹他一脚,现在看来踹一脚太少了,应该踹两脚和三脚。宁财神微博账号以50元人民币价格转让给和菜头。

7月21日,宁财神获释后首次亮相某歌手新专辑发布会。当记者问他:后悔以前做这样的事情吗?宁财神回答:完全不后悔,这个有什么后悔的。

8月21日,宁财神好友,微博名为一毛不拔大师发微博称:宁财神讽刺了演艺界的现状,他说自己明明是个坏榜样,结果出来后邀约反而狂多,真是个只要博眼球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