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杰伦告白气球mv里面女主是谁?

周杰伦告白气球mv里面女主是谁?

周杰伦是诸多人心中的男神,现在的男人以为人夫、成为人父,变得更加的温柔,这些变化在他的音乐作品里也多有体现。周杰伦最新作品《告白气球》大火,跟着大火的还有mv里的女主角。女主角轻轻一撩头发,让多少人心中悸动,甜美的笑容俘获了很多人的心。但是《告白气球》还被成为死亡气球,这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告白气球mv里面女主是谁?

很多小伙伴都在找周杰伦告白气球mv中女主角的个人资料,请看下文:她叫Nana,97年生。是名模特。她是蒙古俄罗斯混血,大眼睛、高鼻梁、饱满额头、翘下巴、微笑唇。天生混血的她结合了东方人的温婉和西方人深邃的五官。

除了这些,网上神马的并没有她任何资料!幸好会在Ins上活跃。脸书 instagram twitter账号@ iamnarana。

告白气球为什么又叫死亡气球?

MAY皇在直播时候很喜欢唱 告白气球和小幸运 ,但由于唱功实在不敢恭维。被水友们 定义为 死亡气球和 小恶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