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龚爽今年多大了

龚爽今年多大了

我们现在经常听的歌曲大都是流行歌曲,对于民歌,似乎并没有像通俗歌曲那么受众广,但是民歌却是最富有民族特色的音乐,有韵味、有内涵。说到民歌,就不得不提起当今乐坛上知名的民歌唱将龚爽,她可以说是目前乐坛上最具特色和个人魅力的新生代民歌歌手。在前段时间,龚爽还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隐翅》,收获了无数歌迷粉丝的喜爱和支持,演唱会现场更是云集了李谷一等演唱家的现场助阵。

龚爽今年多大了

据网络资料,龚爽出生在湖北十堰,虽然网上并没有龚爽详细的出生年月,但是我们大致可以推测龚爽是一名九零后民歌歌手。

龚爽自幼喜欢唱歌,二胡、钢琴都不在话下,网曝龚爽在十四岁的时候,就一个人独自到北京求学,追求音乐梦想,十四岁对于很多孩子来说大概都还依偎在父母身边吧。在大学期间,龚爽就开始活跃在各种歌唱比赛和演出的舞台上。

很多人熟悉龚爽大都是在2013年江苏卫视大型的音乐选秀节目中国红歌会,龚爽一举斩获了中国红歌会的全国总冠军。其实在此之前,龚爽已经参加过很多大型的比赛和重要的演出,舞台经验非常丰富。

她是阎维文的学生吗

据网络资料,龚爽是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2012届的本科生,并不是阎维文的学生。但是阎维文曾经作为评审老师高度赞赏过龚爽,相信看过《耳畔中国》的朋友都知道,当时龚爽演唱的《我的祖国》《送别》以及《长城谣》等经典曲目,得到了评审老师阎维文的高度评价这就是中国声乐,能得到评审老师阎维文如此高度赞赏,可见龚爽的确是一位出色的民歌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