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向哲与乙帅是一对夫妻吗?

李向哲与乙帅是一对夫妻吗?

现在90后的青少年都喜欢二次元世界,例如漫画,游戏,小说,很多人通过cosplay来表达他们的喜欢之情,cos其中的人物成为他们喜欢的一种方式,最近有个游戏叫《恋与制作人》,其中有个角色叫李泽言,而有个coser就将李泽言这个角色轻松还原了,这个人就是李向哲。那李向哲与乙帅是一对夫妻吗?乙帅离开coscom原因是什么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向哲

李向哲与乙帅是一对夫妻吗?

李向哲和乙帅不是一对,他们两个之前在一个组合过,两个人经常一起cos,很多网友将他们组成cp,但他们私下只是朋友。乙帅以前是cosmos的队长,李向哲是队员,不过乙帅已经离开了组合,两个人是好朋友,私下还一起合照,关系比较好。李向哲的个人资料中显示,他是双性恋,也就是说,李向哲也可能会爱上同性,所以,如果他以后有个男朋友,大家也不要奇怪哦。

李向哲和乙帅

李向哲

乙帅离开coscom原因揭秘

乙帅曾经是cosmos的队长,辛辛苦苦将组合做起来,不过,后来做大了,来了不少新人,也转型了,乙帅却离开了,让人非常惋惜遗憾,至于乙帅离开的原因,组合没有多做解释,但是换了队标,换了人,也许是有些观念不合,也许是乙帅有了更好的去处,曾经喜欢乙帅的人都希望他能越来越好。

乙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