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狐仙吊坠戴了会怎样真的很灵吗?

狐仙吊坠戴了会怎样真的很灵吗?

从古至今人们对首饰的需求量一直是有增无减,女性最爱的首饰当属吊坠项链和耳环,而吊坠的种类又是款式繁多,在很多的时候吊坠就是为了装饰自己而去购买的,但是有的人带吊坠是为了辟邪,也有的人是为了寻缘!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中要想遇到真正能和自己深爱走一辈子的人是非常少的,有人曾经说过只有百分之一的人能遇到自己这一辈子的红颜知己并且结婚!所以许多人为了遇到这份感情纷纷选择带狐仙吊坠来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感情!狐仙吊坠戴了会怎样真的很灵吗?戴狐仙吊坠忌讳同房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狐仙吊坠戴了会怎样真的很灵吗?

小编一直觉的神灵之类的东西是信则灵,不信的话又何来灵验一说呢?就那许多家族兴旺的大户人家每年都会到庙里去祭拜还愿,这就是心诚则灵!狐仙吊坠大概也是一样吧!

狐仙吊坠分很多种,主要是在材质上有着不一样的区别和色彩,不同材质的功效也略有不同,比如粉水晶狐仙吊坠,也是目前最热门的一款,寓意着对美好爱情的向往,说是可以增加自己的异性缘。黑曜石狐仙吊坠,则是辟邪,解自己桃花劫,也能用于防小三等等,紫水晶狐仙吊坠则是调解修复与自己爱人之间的感情和矛盾!

戴狐仙吊坠忌讳同房吗

据了解狐仙吊坠在同房的时候肯定是要取下来的,就连洗澡的时候都需要取下来!不要让脏污的东西接触到它,否则就不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