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丽颖身高到底是多高?

赵丽颖身高到底是多高?

赵丽颖近几年发展迅猛,尤其拍了几部大戏之后,如《花千骨》《加油吧,实习生》《杉杉来了》等,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一时间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但是人红是非多,很多小事都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比如赵丽颖的身高一直是网友争论的话题,究竟赵丽颖的身高到底有多高,我们今天通过几张图片分析一下。

赵丽颖身高到底是多高?

赵丽颖官方的身高显示的是165cm,在女明星中身高算得上是中等了,可是一直以来关于赵丽颖身高造假的新闻一直都没有停过。不过从一些对比图上可以看出,赵丽颖的身高其实还是比较属实的。穿拖鞋和172的郑凯也没有差多少。

张辛苑的身高是168,而且之前上天天向上的时候可以看出身高应该是属实,而赵丽颖站在张辛苑身边也没有多大差距。因此赵丽颖的身高即使没有165,也肯定有163了。

之所以大家都觉得赵丽颖身高低,其实主要还是赵丽颖身高的比例问题,看看下面这两张图片你就知道原因了。

赵丽颖身高虽然不低,可是身材却属于那种身长腿比较短的,再加上赵丽颖由非常喜欢穿厚底鞋,再加上短的上衣和裤子,自然就会显得腿短,个子低啦。

看看平常出席活动时的颖宝,换下厚底鞋在穿上美美的裙子,完美的掩盖住了自己身材上的短板,是不是也穿出了170大高个的既视感呀!

赵丽颖为什么叫赵小刀?

赵丽颖为什么叫赵小刀?赵丽颖作为人见人爱的包子脸代表,不仅跟众多明星合作过,更是一一对他们补刀过。出道十年的赵丽颖,不知道对多少人补过刀,才能获得赵小刀这个称号。

最经典的是面对娱乐记者的问答,赵丽颖发挥她的耿直到底的精神,揭露真人秀幕后的秘密那就是还是有剧!本!滴;不过坐在旁边靠真人秀节目人气攀升的郑凯同学,听到剧本两字好尴尬,脸色都变了。

不会说话的赵丽颖怼人很可怕,公开说男星拍戏有反应,还有对霍建华说以为他已经四十多岁了,哈哈,人家霍建华才三十几好不好。

赵丽颖最开始进圈的时候因为不会说话还得罪过不少人,吃一堑长一智。现在赵小刀说话是这样的:

这几天网上一直在传赵丽颖在参加一个节目的时候,有个人问主持人,能不能告诉赵丽颖我愿意花50万请她吃饭。结果赵丽颖回答,如果他长得帅的话,我愿意花这个50万请他吃饭。

之前赵丽颖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问她跟李易峰搭戏的时候会不会有生理反应,结果赵丽颖说男演员才会有生理反应吧。记者接着这个话茬说,那你就是说李易峰有反应了呗?赵丽颖表示,哪那么多反应,这就是一场感情戏。

可喜可贺,我们的赵小刀也会怼人了,娱乐圈是个大染缸,希望颖宝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好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