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俞飞鸿杨玏现在是情侣吗?

俞飞鸿杨玏现在是情侣吗?

我们都知道惊鸿仙子俞飞鸿的美貌,1971年出生的俞飞鸿出道多年,如今即便已经接近五十岁了,依然风采不减,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这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人2016年和比她小16岁的杨玏搭档出演《小丈夫》,获得收视热潮,两人在戏中更是有吻戏哦,那么在现实生活中,俞飞鸿和杨玏是情侣吗?

俞飞鸿杨玏现在是情侣吗?

俞飞鸿结婚了吗 小丈夫与杨玏床戏疑假戏真做

《小丈夫》完美谢幕,收获25亿播放量,老搭档俞飞鸿、杨玏组成的新CP洋芋恋坚持龄距离爱情,在现场大秀恩爱,不仅深情对望、暧昧表白:你就是那个对的人,更是幸福同吃棒棒糖,杨玏还现场自曝在剧中拍摄床戏需要向导演请教。

此次,二人由《大丈夫》跨越到《小丈夫》甜蜜升级。不过,剧中的几段床戏依旧难倒了杨玏,他坦言,在拍床戏的时候心里会很紧张,还是得请导演在形体上帮我摆摆。而在被记者们追问戏外的情感生活时,杨玏用一句我遇见了姚澜,姐姐遇见了陆小贝,我们都遇到了对的人巧妙回应。

男小女大爱情需勇气 杨玏有担当

剧中,俞飞鸿饰演的姚澜是一个在爱情面前极为理智的适龄女青年,尽管向往爱情的降临,却不敢随意付诸真心。在和杨玏饰演的小贝的相处过程中,这个看似强势的大女人始终处于爱情的被动一面。

相比她的冷静理智,大男孩杨玏的追求可谓是进攻猛烈。在爱情对弈过程中,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进攻之态,看似幼稚的内心却也随着剧情的层层深入,不断展现出十足男子气概。小贝在不断成熟,变得稳重有担当,正能量十足。

杨玏喜欢谁

发布会现场关晓彤一句我的男朋友被我爸爸的女朋友抢走了,吊足了大家胃口。在这次的姐弟恋中,张子健、关晓彤饰演的父女分别成了杨玏、俞飞鸿的情敌,四人错综复杂的关系也在发布会当场首度曝光。关晓彤大吐苦水,抱怨自己苦追杨玏不成,只因杨玏就喜欢姐姐,所以没有办法。当俞飞鸿和杨玏两人被问到现实生活中能否接受姐弟恋时,两人均坦言需要看看对方什么样的人。

杨玏恋爱需指导

曝杨玏恋爱需指导 夫妻档编剧现场调侃

发布会上,导演姚晓峰现场爆料杨玏是一个非常老实的孩子,不太会追女孩、泡女孩,他太纯了,还要亲手教他怎么追俞飞鸿。而杨玏对于这个评价似乎不太满意,立刻澄清自己是个直男,不是不会谈恋爱,只是现场有点放不开。女神俞飞鸿在一旁不忘补刀,透露导演亲自指导杨玏激情戏。对于戏中极其纠葛的情感戏,姚晓峰还透漏:近些年的戏都落在了家庭亲情上,忽略了爱情,《小丈夫》就是要讲一个只要你有勇气,爱情随时会来的故事。编剧于淼补充说:《小丈夫》就是要告诉大家只要有爱情,人生就不会到头。话音刚落,就遭到了编剧夫人李潇的调侃:我觉得你就是在为自己的黄昏恋做准备。

作为夫妻档编剧,于淼还大曝与李潇创作过程中的趣事。在创作《小丈夫》中广场舞舞王姚美娟的角色时,为了坚持自己的观点,于淼便狠下决心深入基层,在观察学习后亲自表演起了姚美娟这个角色。在大家对身材高大的于淼如何表演姚美娟大感好奇时,编剧李潇笑谈:其实,他就是有颗少女心。引得全场大笑。

杨玏暗恋俞飞鸿?

看这趋势,杨玏和俞飞鸿现实中还只是朋友关系,但杨玏同样也说了对俞飞鸿有好感,不排除所以大家敬请期待吧!

杨玏的父亲是谁揭秘:

要说那娱乐圈中的星二代,那数目可不少,以前是明星藏着不让孩子曝光,现在是明星父母带着孩子主动出境,星二代顶着父母亲的光环受到关注,也遭到了非议,最近电视剧《小丈夫》的热播,演员杨玏进入人们的视线,其实他父亲也是演员,他是不折不扣的星二代。

杨玏个人资料

身高:182CM 体重:67KG早年从美国留学归来后,先从事电影幕后工作,在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中都担任过副导演。去年,杨玏正式宣布加盟华谊兄弟,与父亲归于同一门下。杨玏高中时就向爸爸提出要学习戏剧。因为从小在人艺大院长大,几乎将话剧经典都看了个遍,对戏剧知识耳濡目染的杨玏觉得这也是自己最大的优势。杨玏先是在《唐山大地震》剧组待了一个月,他的踏实和努力很得冯小刚的赏识,冯小刚对杨立新说:立新你的儿子真不错,有眼力见识。

说起杨玏,或许很多人都会很陌生,但他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星二代,他的父亲是我国著名演员杨立新,虽然媒体经常会将杨玏冠以杨立新之子的成为,但杨玏表示这不仅不会对自己造成丝毫影响,反而父亲光环的存在对自己是巨大的压力和动力。 杨立新之子杨玏最近的表现又为星二代正名并不是所有的星二代都坑爹。

杨立新爆料,最初自己其实不愿儿子涉足这一行。在他看来,当今的演艺圈和以前已经大不相同,所有跃跃欲试的人都抱着非常重的功利心。儿子入了这一行,不图成名,干什么呢?成名太早,也不好。我希望他远离演艺圈,搞一门踏踏实实的工作,虽然我不知道具体会是什么。演员这一行太容易让孩子觉得浮躁,会容易让孩子这一生过得很不踏实,其实过平平安安、踏踏实实的生活就好。不过最终,杨立新也没把自己的所想强加在儿子身上。在杨玏高考之后,父子俩进行了一次深度谈话。杨玏以到美国杜克大学修读戏剧系说服了杨立新,后来他说到国外学戏剧,并不是学演员。他们那个学校是用学分制的,前两年必须修戏剧文学,同时还要学习表演,第三年才能学习当导演。非常综合(的学习),他最后说服我说,我学戏剧未必一定要当演员。我可能将来学出来之后,机会对了,就做戏剧推展、演出操作(导演或是编剧)。我听过之后,觉得对头,所以就同意了。杨立新坦言,不希望儿子最终只学会了一门表演,那当不了演员,岂不成废物了。而儿子在国外求学期间,杨立新则通过用写长信的方式来与儿子进行沟通。

现在杨玏正式入行,杨立新表示两人私底下常会交流经验心得,同时他也不忘提醒儿子要拾遗补缺,虽然他是在国外学的戏剧,但毕竟会缺一些东西。我希望他能把一些中文的东西补一补。催他背一背《唐诗三百首》,看一看四大名著,趁着现在还年轻学多一点。杨立新认为,这些业余的东西不是要求说一定要精通,但感兴趣,去多看看多听听,还有帮助的。不是实用的问题。比如我们平常说话可能都没有什么节奏,但我们在电视剧中、舞台上,说话就要有节奏。不能说我演古装剧的时候我才去看看京剧。那不演的时候呢?现在一定要有这种意识,多渲染多接触。杨立新还建议其他父母有机会多带小孩去听听交响乐,看看芭蕾舞,杨立新将此称之为功能性学习,可以丰富你的气质、美感、兴趣;对语言的节奏,对事物的理解。他坦言:也别说别人不懂这个就是罪,但杨玏身为他的儿子,他对他就有这样的要求。

看来杨玏父亲对儿子的教育颇为严厉,演员不仅要有演技,文化素养的积累也是十分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