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慧敏为什么叫骚敏?

周慧敏为什么叫骚敏?

在娱乐圈有很多大众认为的冻龄女神,其中,周慧敏就是诸多冻龄女神其中的一位,周慧敏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被外界誉为是玉女、宅男女神,在八九十年代可以说是火的一塌糊涂。周慧敏在1985年参加歌唱选秀比赛后正式进入娱乐圈,曾经是香港无线的一名当家主持,之后周慧敏把重心转移到歌唱和演艺事业中,先后出演了很多部影视剧作品并推出了自己的专辑。历经岁月的精雕细琢,周慧敏依然是一位雍容华贵的气质女神。

周慧敏为什么叫骚敏

作为第一代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当年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至于骚敏这个外号,估计是网友们从她后来的穿衣品味得来的。周慧敏虽然拥有冻龄的容颜,但是毕竟是一把年纪了,在学小姑娘扮嫩像难免让人吐槽。

五十岁这扮相确实嫩过头

周慧敏是集邮女王吗

这里所说的集邮女王可不是大家口中的邮票哦,这里的集邮是带色哒。

在娱乐圈有很多女星以与当红男艺人上床为爱好,就如同集邮一般,09年的集邮女星事件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张曼玉、张敏、王祖贤、关之琳、范冰冰等女星都曾经被外界质疑是集邮女星的女主。

不过后来宋祖德的指认把集邮女星的矛头指向了周慧敏,但是这件事并没有得到相关的论证,外界也一直是在猜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