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德云社二楼包厢一张票能进几个人

德云社二楼包厢一张票能进几个人

德云社近几年可以说是风头正劲,一提到相声,几乎人人都会想到德云社以及德云社里的一众弟子们,不得不说,郭德纲的德云社目前可以说是相声界里的大佬,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德云社确实为传统相声迎来了第二个春天。广大相声迷们除了从电视上、网络上观看德云社的相声表演之外,很多人还是比较喜欢声临其境,直接到德云社剧场里看表演。

德云社二楼包厢一张票能进几个人

据网络爆料,德云社剧场有一楼大厅和二楼包厢设置,关于收费标准,小编特意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可以供广大网友们参考了解一下。

详情可以访问德云社官网查询

一个包厢的票可以容纳4-5人,当然也就只能进这么多人了,座位是固定的,下面不同地区场地包厢人数不同。

根据网络搜查的结果可以看出,德云社剧场的收费标准还是非常人性化的,票价最低低至二十元,可以说是做到了平民化的收费标准。关于二楼的包厢,票价不算低,毕竟服务质量摆在那儿了,包厢可以享受茶水、小吃以及果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包厢听相声,可以不受外界干扰,优雅自得,一个包厢可以进五个人,不过包厢不对散客开放。但是如果是图个热闹,在一楼大厅也是极好的。

另外德云社强制性买茶水吗

现在有很多地方都实行强制茶水小吃类的消费,但是据网络爆料,在德云社剧场并没有这些强制消费,朋友们可以自行带水进入剧场,也可以在剧场里消费,不过在剧场里,网曝最便宜的茶水一杯也得十元钱,也有四五十元的,一壶茶的话就更贵了,二三百元很正常,还有果盘小吃之类的也不便宜,如果你进去就是为了换钱买个乐子,这倒没什么,但是如果你就单纯是为了听个相声,那还是自带茶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