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能少年团杨紫在哪一期?

高能少年团杨紫在哪一期?

《高能少年团》是浙江卫视等打造的一档大型真人秀节目,团队以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为主持,每期都会有新的明星加入,杨紫作为当红小花旦,因与张一山在《家有儿女》中搭档过,所以她也被邀请参加了一期的节目录制,节目中,两人配合默契。而在某一期中有位女星头发全称被打马赛克,到底怎么回事?

高能少年团杨紫在哪一期?

杨紫参加的是《高能少年团》第六期节目,于2017年5月6日播出。本期节目中,几位高能少年将化身帅气特工,迎来一场紧张激烈的电影特训。

虽然战况激烈,但是少年团却迎来了景甜、鬼鬼(吴映洁)、杨紫、金晨、奚梦瑶五位美女搭档倾情助阵。其中杨紫与张一山这对黄金姐弟组合的重聚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当小雪和刘星这对儿《家有儿女》中的黄金姐弟重聚首,游戏还没开始,两人就激动地又打又闹又尖叫,不仅对话金句不断、还用力地互揭老底,可见二人感情深厚、默契十足。

高能少年团光头女生是谁

周六晚上的播出的高能少年团,蒋瑶佳的头发可是火了女嘉宾蒋瑶佳的头发也被全程打码。

说起来还得从大张伟开始,先是以绿毛为标志的大张伟开始染发了,因为上面下通知了。而官方称《天天向上》栏目将大张伟的绿色头发后期P成了黑色,大张伟晚间通过微博回应,头发已经正式染黑了!

如此这般,头上那一抹绿色的小骄傲将彻底告别电视荧屏。(也不知道当年春晚节目组怎么想)

高能少年团蒋瑶佳头发为什么被打码:蒋瑶佳为什么被档头发

因为同样的原因,蒋瑶佳一头红毛就变成了金龟子

而蒋瑶嘉的戏份也被大量砍掉,出镜率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