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朱玲玲年轻时候的照片

朱玲玲年轻时候的照片

说到朱玲玲,或许很多网友对这个女人并不熟悉,但是要说豪门太太,朱玲玲却是一个不可回避的话题女性,朱玲玲是香港大富豪霍震霆的前妻,当年朱玲玲与富家公子霍震霆的婚姻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是年轻貌美的朱玲玲在嫁入豪门二十七年之后,却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离婚,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朱玲玲年轻时候的照片

朱玲玲曾经是香港小姐大赛的冠军,而且是第一个获得最上镜小姐和总冠军双料冠军头衔的香港小姐,可见年轻时的朱玲玲颜值是相当高的。 一起来欣赏几组朱玲玲年轻时的美照。

她为什么是下嫁到霍家

在1977年,十七岁的朱玲玲在香港小姐大赛上获得了冠军,朱玲玲的美貌与聪慧得到了富家公子霍震霆的赏识,涉世不深的朱玲玲很快与霍震霆确立了关系,并嫁入了豪门,但是婚后的豪门生活对于朱玲玲来说真的是格格不入。

朱玲玲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嫁到霍家不算是下嫁,在别人眼中算是高攀了。当年朱玲玲与霍震霆的恋情,朱玲玲的母亲并不是非常的赞同,因为两家人的悬殊太大,但是陷入爱情的朱玲玲还是选择了嫁给霍震霆,香港小姐华丽转身成为豪门贵妇,不知让多少人羡慕不已。婚后,当朱玲玲与霍震霆的第一个儿子出生后,朱玲玲与霍震霆之间渐渐产生了隔阂,而这时的朱玲玲,也意识到了自己的性格并不适合豪门太太的身份,在朱玲玲嫁入霍家二十多年之后,朱玲玲选择了离婚,后来朱玲玲嫁给了罗康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