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EDG战队为什么叫国电、太子队

EDG战队为什么叫国电、太子队

EDG是一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EDward Gaming的简称,成立于2013年,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分部,在很多赛季的比赛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虽然他们的表现越来越不尽如人意,但曾经的辉煌战绩还是不曾被人忘记。

EDG战队为什么叫国电、太子队

国电的梗是因为EDG的一场比赛没去成,喷子开始捣乱,然后EDG的老板爱德朱说了一句:喷子们是想毁了中国电竞吗?,然后黑粉就用国电来代指EDG了。

电竞圈一直很受游戏玩家的关注,关于圈内一些战队也有着很多的话题。EDG作为一只名声响亮的战队,又被叫做国电、太子队,这是为什么呢?EDG曾经有着很辉煌的战绩,2015年的比赛中,EDG曾为LPL赢得了世界赛的唯一一个冠军,在2016年举办的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上,EDG战队更是创造了五连冠的记录,因此德玛西亚杯又被称作EDG杯。

然而事实并不尽如人意,在S5之后,EDG的成绩变得越来越不好,虽然拥有着很多的优质资源,但一直无法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在以公平公正为底线的竞技比赛中,EDG一次次的特权行为,又被戏称为太子队。还有人用图片罗列罗列出了EDG的一系列特权行为。

edg老板爱德华朱是谁干什么的

EDG在电竞圈一直是焦点般的存在,相信很多玩家对他背后的老板也是很好奇的吧。Edg战队的老板是合生创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朱孟依的儿子-朱一航。朱一航作为珠江商贸小董事长,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都拥有很多的大型工程,2013年9月,在广州成立了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作为老板的爱德华朱却是电竞圈中最没有老板范的人,虽然有着堪比王思聪的家底,却与粉丝们走的很近,很多时候都能看到爱德华朱直播玩游戏。

朱一航的爸爸朱孟依是有名的富豪,曾经在2008年排名福布斯富豪榜第二名,现在自己的事业已经交给儿子打理,目前他们家族身价320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