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家辉练肌肉花了30万?

张家辉练肌肉花了30万?

张家辉现在是影帝级别的人物,在4年前的电影《激战》中亮出了一副好身材,肌肉线条凸出肌肉结实。据说他为了这身肌肉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有说他为了这身肌肉花了将近30万元。现在健身非常时兴,我们知道练肌肉不容易,对于这位近50岁的演员来说更不容易,所以他能够获得影帝,被人们认可了。

张家辉练肌肉花了30万?

花30万元贴肌肉的明星是张涵予而不是张家辉。

随着《老炮儿》的走红,张涵予那一身肌肉也让越来越多的观众眼前一亮,但是!最近几张电影的花絮照片惊呆了网友,原来他的肌肉居然是花了30万贴出来的这不禁让人想起张家辉,他为了拍《激战》而花了9个月时间健身,把自己练成了肌肉狂魔。同样是影帝,为啥差距那么大。

张家辉肌肉是怎么练出来的

相比张涵予的偷懒,49岁的张家辉则是为了剧情需要,真刀真枪的健美了一把。在4年前拍摄《激战》时,张家辉苦练9个多月,接近300天的时间,硬把一个干瘪男练成了肌肉型男。

张家辉自己都承认,为了练出饱满的胸肌和6块腹肌,他吃了不少苦,每天锻炼六七个小时,一共锻炼了9个月。

不仅如此,张家辉透露说,自己每天除了要在健身房锻炼之外,更要紧的是进行饮食管制,起初戒盐、油、糖等,中段要每日吃2至30个鸡蛋白增加蛋白质,差不多到拍摄前只吃3天白饭,靠淀粉质令肌肉膨胀。到最后阶段要脱水,每次饮水都只是湿湿嘴角,将身体收干水分,令线条更凸显。

最令观众佩服的是张家辉的意志,因为他曾吐槽自己在控制饮食时的食物,吃的都是原始人的东西,可能狗都不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