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佳宁的现实老公是谁

张佳宁的现实老公是谁

不知不觉的张佳宁的新剧《燃烧》就播完了,这部剧是好剧,就是宣传不怎么火热,剧有点长,但是真的好看。张佳宁已经为我们展现了不少很不错的角色了,本人又是一个性格十分可爱的小女生,不知道她现实中结婚了没有,老公是谁?网上传出很多她和张晓龙的合照和各种传闻,那么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张佳宁的现实老公是谁

张佳宁还没有结婚呢!现实中的老公还没确定,不好瞎猜的,不过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叶祖新。毕竟他俩的恋情也被大家猜测七七八八的了,而两位当事人也没有反驳,其实主要是因为在传言张佳宁怀孕的时候,她就是回应了没有怀孕,但却没有直接回复叶祖新不是男友。这就已经足够给大家无限遐想了,准男友无疑了。

算起来两人恋爱也都两年了,结婚的话应该也会很快提上日程,估计张佳宁也是想低调点处理感情,所以没有公开。

之前张佳宁和张译曾经传出绯闻,传的还很真,网上还有很多合照,但是后面大家也都知道,这是剧照而已,人家张译已经结婚了,妻子另有其人,而张佳宁也是因为拍戏和张译被网友们误解了的。

她和张晓龙是什么关系?

网上看到很多说张晓龙是张佳宁的舅舅,这个看起好来好神奇,就像是开玩笑的一般,但其实这是真的,他俩的确就是舅舅和外甥女的关系。

张佳宁和张晓龙相差14岁,因为父母离异,张佳宁一直是在外公家长大的,和舅舅也算是从小认识。所以在刚开始看到他们关系这么好,还会误会是不是恋人,后来知道是舅舅外甥都有点小吃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