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越住越富的六种房子风水

越住越富的六种房子风水

风水学是中国几千年传统文化的积淀,虽然有些方面跟科学有悖,但是人们在遇到买房子、买墓地等这样的大事的时候都会选择找一位风水先生来帮自己看风水。那么什么样的房子风水特别好,会让人越住越富呢?

越住越富的六种房子风水

第一,好房子一般都是依山傍水。山是靠山,水是财,门前有流水就相当于有财。

第二,好的房子朝向一般都是坐北朝南。这样的朝向易于采光、冬暖夏凉,容易形成好的风水。

第三,房子宽敞明亮正正方方对于家里的财运也是有好处的,狭长型或者不规则形状的房子则容易藏污纳垢。

第四,房屋前面比较空旷,这样有助于气进入到自己的房子内,生气有了家里人心情舒畅,财运也不会太差。

第五,煞气对财富的影响也很大,好的房子要四周都没有煞气。

第六,要想越住越富,好的室内布局也是必要的,比如镜子不能对着卧室门、大门等。

其中最好的房子青龙房位置示意图

我们都听说过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这是根据易经八卦图来划分方位的。东青龙、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因为房子一般都是坐北朝南,东边对应的是左边,西边对应的是右边,所以也说左青龙右白虎。

现在大家住的基本都是楼房,所以判别家里青龙白虎方位的办法,就是站在家里,面朝大门,左边是青龙右边就是白虎。

青龙位一般都要高于白虎位,白虎位喜静。如果躺在床上的话,左手边就是青龙位、右手边是白虎位。家里的床头柜代表着青龙位和白虎位,所以床头柜一个也不可以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