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lgbt群体现状如何

lgbt群体现状如何

大部分人眼中的同性恋都是异类,好像异性恋才是人类的标配。其实说起性取向这个词,取向本身就是一种偏向,并没有规定人一定要喜欢异性,所以这个社会对待同性恋其实是不公平的。

lgbt群体现状如何

可能很多小伙伴并不理解lgbt的意思,小编先来解释一下。

Lgbt是四个英文单词首字母的合拼,这四个英文单词是女同性恋(Lesbians)、男同性恋者(Gays)、双性恋者(Bisexuals)与跨性别者(Transgender),这个词是1990年左右出现的,因为同性恋社群不能很好的反映同性恋的种类。

同性恋其实自古就有的,只是因为现在思想更加开放丶社会变得更包容丶研究的人更多,所以才显得同性恋变得多了。

Lgbt群体现在可以说是在夹缝中生存,一方面是他们自己的天性,另一方面是社会上对他们存在的这种有色眼镜,可能在找工作丶家庭成员接受程度等方面都存在压力,不能像异性恋一样生活在阳光下是最苦闷的。

lgbt群体T是什么意思

T是单词Transgender的缩写,意思就是跨性别者,这个词的意思就是一个人他的生理性别特征是男的,但他改变了自己的性别变成了女性,或者她的性别特征是女的,但是变成了男性,这个词也可以理解成易性。

这个词也有两个分写,一个是Transman,指的是从女性变成男性的(female-to-male),简写就是FTM;另外一个就是Transman,male-to-femal,简写就是MTF。说起来金星应该就算是一个MTF。

易性最普遍的就是在泰国,人妖其实都算易性者,有些人可能是自己喜欢有些人则是为了生活压力,虽然生理特征是男性,但是一直都在改变自己的性特征朝女性方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