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连淮伟为什么叫珍妮、可达鸭

连淮伟为什么叫珍妮、可达鸭

以越努力,越优秀为主题的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青春有你》自开播以来,就收获了很多粉丝,很多选秀队员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比如李翰文、陈宥维等人。很多选秀节目在最后都会出现一些黑马,这个节目也不例外,比如连淮伟。

连淮伟为什么叫珍妮、可达鸭

连淮伟,1998年出生于福建泉州,是一名妥妥的小鲜肉。在这次参加《青春有你》之前,就参加过选秀节目《明星的诞生》,在这个节目里更是备受关注。

从刚开始的第89名(共100名选手),越至现在的第6名。连蔡依林都惊呼连淮伟惊艳了自己,是个妥妥的宝藏男孩。

因为连淮伟喜欢粉墨老跳她们的舞,人称大厂珍妮。另外它还有个可达鸭的外号,是因为他给自己塑造的卡通形象就是一只可达鸭。

在颜值巨高的选秀团队里,连淮伟的颜值并不高,很多网友还嘲笑他长得丑,但是他说这有这么关系呢,我就是要想得美还要干的漂亮!

连淮伟是什么公司的

很多人说连淮伟晋级是内定的,可能他有比较强悍的背景,但是连淮伟是这么多比赛选手中唯一一个没有经纪公司的。

要说到背景,他确实有一个非常厉害的老爸。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在福建泉州泉港区连淮伟的老爸连建良是尽人皆知的。因为他曾经入围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他自筹资金帮助很多孤寡老人,参加志愿者时间超过1600小时。

连建良对自己儿子唯一的要求就是心存善念,像阳光一样到哪里都能给人温暖。连淮伟在节目中也是这样做的,看到队友冷就直接把自己的暖宝宝撕下来给别人捂上。相由心生,哪怕是长得没那么帅,但只要心善,就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