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晓明工作室旗下艺人都有谁?

黄晓明工作室旗下艺人都有谁?

很多明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之后都与公司解约,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培养自己的新人,自己当老板。黄晓明也有自己的工作室,他接拍了很多影视作品,名声飞涨,培养的新人也崭露锋芒,相信发展会越来越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黄晓明工作室旗下艺人都有谁?工作室招聘条件介绍。

黄晓明工作室旗下艺人都有谁?

黄晓明工作室,是中国明星黄晓明旗下的演艺公司。该公司目前位于北京,着实为了打造华语影坛顶级巨星而成立。自从2010年与华谊兄弟经纪合约满期后,黄晓明便开始着手策划自己的经纪公司,于2011年成立黄晓明工作室;黄晓明工作室是一家新型演艺经纪公司,专业从事艺人经纪、影视演出、宣传营销、广告策划等多项业务。工作室成员虽然不多,但均博学多才、精明能干,2013年的《匹夫》是黄晓明工作室投资的第一部电影,这让黄晓明顺利地完成了从演员至老板的身份转换。此外,工作室还参与投资了《中国合伙人》、《精忠岳飞》《撒娇的女人最好命》《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何以笙箫默》等优秀作品。

2013年黄晓明以3.92亿元的收入位居于年度最赚钱的明星榜首,黄晓明也名副其实地成为最会挣钱的明星。

近日,黄晓明在上海亮相漫画《城市猎人》项目启动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黄晓明不仅公开了自己在《城市猎人》项目中的双重身份,还携自己公司易星传媒签约的六位艺人共同亮相。

发布会上,黄晓明签下的6位艺人首次公开合体亮相。据悉,6位艺人已经陆续在影视界、喜剧界、模特界、综艺界等各领域崭露头角。

汪汐潮自小习武,身材健硕,从艺多年拍摄过多部票房口碑双赢的影视作品,曾出演《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男二号。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林世杰,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制裁者联盟》,并担任男主角。

而此前凭借青岛大姨的形象爆红于网络的张海宇,早已拥有大批忠实粉丝。目前参与出演东方卫视《今夜百乐门》,与黄晓明、宋小宝、傅园慧等都有过合作。

韩旭曾以模特身份工作,参与过国内外秀场表演和时尚活动。同样拥有模特外形的阳光男孩朱信宗来自宝岛台湾,目前已在网络拥有上百万粉丝。

作为黄晓明签约的第一位女艺人,郭小炜在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节目中表现也十分出色。

黄晓明在进军影视娱乐产业的同时,也在培养有潜力的新鲜力量,未来还将参与更多演艺活动。

据了解,黄晓明工作室目前曝光的艺人有六位,其中包括汪汐潮、林世杰、张海宇、韩旭、朱信宗、郭小炜。

工作室招聘条件介绍

近几年,很多明星在与经济公司合约到期后,纷纷选择脱离原来的公司,成立属于自己个人的工作室,比如说杨幂,范冰冰,黄渤,唐嫣,李冰冰,吴奇隆.......等等,还真不少。

既然明星成立工作室了,那必定会招人的,这让不少迷妹迷弟们纷纷想要进入自己偶像的工作室,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工作。这不,春节过后,各大明星的工作室开始招人了,应聘的人那叫一个多啊,但符合条件的又有几个呢。

大家可以一起来感受一下明星工作室招人的画风

首先是黄晓明工作室的招聘要求,感觉没啥要求,但是谁都知道,这必须是有能者得之呗,真的啥都不会只有一腔热情的去了也是被刷下来,毕竟咱们这是现实,不是偶像剧。

再来看看爽妹子郑爽的,郑爽前几天就刚刚招募了十五个员工,还是从粉丝当中选的~

微博上也说已经选出第一批了,这萌萌哒的粉色少女风,估计等工作室成型之后大多数的员工应该也是妹子吧。

说起来能够进入郑爽的工作室工作一定超开心的。不仅仅是因为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还有一个原因是,郑爽的工作室没有其他工作室那么忙啊!

郑爽虽然很火,但是她很少接商业活动,基本工作就只有拍戏和宣传,其他时间小爽更喜欢待在家里陪爸妈,是个孝顺女儿~

最后再来看看是财大气粗,也是最先在内地建立工作室的那一批明星当中的范爷范冰冰~

范冰冰工作室在2012年的时候招聘的广告真的是我看着都不想去啊,即便可以和范冰冰一起工作。

我们来画个重点啊,首先我们需要具备的素质是热情善良,有相关行业尤其是媒体的从业经验,有英语或者其他语言的优势,有好的文字和创造力,以及比杜甫还忙的工作强度。

但是我们能得到什么呢?包容,成长

不过到了2014年招工标准就变得宽松许多啦~只要会基本的办公软件,本科毕业的学历以及在北京全职坐班就可以啦!

这样就一定要去去去去了~

虽然范冰冰的招人要求有点高,但是呢,人家福利好啊。范冰冰现在可是娱乐圈的壕姐,对员工出手很阔绰是圈内出了名的,很多大咖都比不了,不是因为她身价多少,而是她对员工的福利发放,简直让网友唏嘘不已。

范冰冰自从开了工作室后就备受瞩目,不知道她会给员工每月发放多少薪水,年底有会有多少年终奖。犹记得最开始传出,她的助理因为要买婚房没有钱,之后被她知晓,果断帮忙付完了所有的首付,如此土豪行径被各种点赞。

早在2008年,范冰冰工作室的员工年终奖就是钻石、手机、3000元现金三选一。怎么形容呢?就挑小编最拿手的吃吧,08年麻辣烫5元一碗吃到撑,现在自选麻辣烫一不小心就夹到20元+还要把肉丸夹回去。那时候的范冰冰还没有成为国际范,刚刚和华谊约满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工作室也是简简单单的样子。

而2016年的年终奖就是笔记本电脑、新型手机,还有欧洲豪华游。老板如此豪气,真是员工的福利。

其实范冰冰早在2015年光广告收入就达到2亿,所以送员工这点福利真不算什么。更何况范爷不仅拍广告,而且搞投资,涉及范围广泛,甚至包括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