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维塔斯的高音能排第几?

维塔斯的高音能排第几?

最近久未露面的维塔斯又成了人们热议的对象,不是因为他用气枪打乌鸦而是因为他的颜值,这还是我们认识的维塔斯吗,看上去整整大了两个号,油腻的中年人就是他了。可是那个又帅又有才飚着海豚音的维塔斯去哪了?

维塔斯的高音能排第几

维塔斯在中国特别火大概是在2005年-2013年,唱片卖出了超1000万,还参演了很多电影,《花木兰》《建党伟业》《一夜成名》等,有着海豚音王子的美誉,在中国拥有非常多的粉丝。

他的高音跨越五个八度的宽广音域,可谓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但是在世界十大男高音里面却没有维塔斯的名次。维塔斯虽然没有排上男高音的名次,但是因为他声音的特殊性,已经申请上了吉尼斯记录。

看着维塔斯现在的照片,小编着实怀念那个曾经的男神啊!真的希望维塔斯能重整旗鼓,重头再来啊!

人类最高音唱到哪个调

对于世界最高音是谁,很多报道给出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我们国家的王晓龙能长高5,243赫兹,打破了吉尼斯记录男性最高音的记录,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高的音。

还有人说Nicola Sedda,他的最高音可以八个八度的哨音,小伙伴们可以回想一下维塔斯的五个八音的海豚音,还要高很多。不过这个人是非常低调的,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存在。

公认的最高音是拥有七个八度音域的男高音亚当洛佩兹,他的的哨音多次获得吉尼斯记录,比钢琴的最高音还要高三个半的音度。

无论最高音啥样,小编还是最喜欢维塔斯的海豚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