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北京南站地下停车场示意图

北京南站地下停车场示意图

北京南站是近几年才建成的,它的呈现使铁路交通更加顺畅,北京与其他城市来往的动车列组基本都是从南站出发。北京南站空间结构大,设备齐全,干净不拥堵,为旅客承担一条龙服务,更为出行提供便利。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北京南站地下停车场示意图和北京南站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

北京南站地下停车场示意图

地下停车场

北京南站在地下一层东、西两侧,各设有1个停车场,即:东停车场和西停车场,两个停车场可同时停放900辆小型汽车。东、西停车场各有两层,即P1层(M层)和P2层(-1层);每个停车场各有4个停车区域,东停车场为A、B、C、D区,西停车场为E、F、G、H区。东、西停车场各有两个进口和两个出口,分别通往南站幸福路、四路通路口、开阳路和南三环西路。

温馨提示

1.车辆进入停车场后,司机要减速慢行,以免发生事故。

2.请司机朋友要将车辆停车入位,不能将车辆停放在非停车区域,以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3.请司机朋友将车辆停放好后,要记清停车区域、编号和周边环境,以免找不到车辆。

4.行人在停车场绿色人行道内行走时,注意场内车辆,以免发生危险。

5.请司机朋友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以免丢失。

北京南站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

各位旅客和广大博友们:

大家好!为了您能在北京南站有一个愉快的乘车旅程,提示亲们北京南站地下停车场每天的收费标准:

白天07:0021:00每15分钟1.50元

夜间21:0007:00每30分钟2.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