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熊黛林和李光洙意外接吻视频

熊黛林和李光洙意外接吻视频

韩剧深受大家的喜爱,很多明星演员也收获一大批中国粉丝,有的韩国男星更是跑来中国发展,李光洙也在发展中国的事业。在综艺节目《如果爱》中,李光洙和熊黛林在游戏环节接吻让观众大吃一惊,纷纷去探究是怎么回事,引起大家极大的好奇心。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熊黛林和李光洙意外接吻视频,熊黛林李光洙谈过恋爱吗?

熊黛林和李光洙意外接吻视频

有玩过用嘴传纸牌的游戏吗?对于粉红不断的张檬、范世錡来说,亲吻可能是擅长项目,张檬甚至大放豪言这是小儿科;拥有超高默契度的钟丽缇、张伦硕,显然也不用担心。不过,对于连侧脸吻都紧张不已的光临组合,亲吻传牌无疑是个大挑战。作为第二组挑战嘉宾,李光洙、熊黛林压力陡增,正当周围的人在感慨她俩有惊无险时,李光洙却意外将纸牌漏掉,一个转身,啊,亲上了!一瞬间,李光洙亲吻熊黛林的画面就被各种定格、聚焦,惹得全场尖叫不断。传递纸牌游戏变身恩爱瞬间,联想到主持人大左赛前给李光洙的支招:有10秒的时间可以亲一次的暗示,难道如此意外竟是欧巴故意而为?

熊黛林李光洙谈过恋爱吗?

熊黛林李光洙没有谈过恋爱,只是为了节目而已。

被粉丝誉为大长腿之恋的李光洙和熊黛林,在《如果爱》中的恋爱之旅也充满波折。早在前期采访中熊黛林就直言,与李光洙的恋爱过程总是充满意外,但也因此觉得无比特殊与珍贵,前期更是自曝与李光洙两人的调皮合照,甜蜜指数爆表。

如今,两人相恋以来,李光洙过的第一个生日,熊黛林在微博上发文祝贺,言语间充满无限温情与浪漫。

7月14日凌晨,熊黛林十分用心为李光洙送上生日祝福,韩文开头,中文表达美好生日祝愿。然而,李光洙的一些粉丝却说:不要你的祝福!这是为何?熊黛林这么不招人待见?好歹李光洙和熊黛林在《如果爱》中是情侣CP。粉丝的言论,不会给李光洙招黑吗?

熊黛林说:不论在哪里,在做什么,你都要一直这样帅帅的快乐下去哦!生日快乐!李光洙和熊黛林在《如果爱》中扮演假想情侣,观众觉得除了海拔般配,其余一律不配!错就错在熊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