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孟达三个妻子照片

吴孟达三个妻子照片

1953年出生的吴孟达,今年已经67岁了,但是因为年轻时候的风流债,吴孟达现在依然在奋斗,没有过上老人应该过的生活。吴孟达有三个结过婚的老婆,生了4个女儿1个儿子,还有几个红粉知己,都是他在照顾。这让他到了老年依然得不到休息。

大部分认识吴孟达都是因为周星驰的电影,其实没跟周星驰合作之前,吴孟达已经活跃在屏幕上,这让我们有幸见到了吴孟达18岁时候的照片,侧面看吴孟达就是一个妥妥的小鲜肉。

吴孟达在屏幕上我们熟悉的形象就是好色、贪财、怕死,而现实生活中,他确实好色,娶了三个老婆,有很多情人。

吴孟达的第一个老婆叫麦莉莉,在1976年吴孟达23岁的时候结婚,但是那时候年轻的吴孟达爱喝酒、好色,跟麦莉莉的婚姻维持了18年就以搞外遇而结束,麦莉莉给他生了2个女儿。

1989年,当时还没有跟麦莉莉离婚的吴孟达就跟第二任妻子卢少慈同居了,两个人因为工作认识,多情的吴孟达展开了对她的追求,直到同居6年后的94年,才跟麦莉莉离婚,娶了卢少慈。

不过这段婚姻注定是以分开而告终,毕竟吴孟达的多情本性很难改,卢少慈又给吴孟达生了一个女儿,至此,吴孟达三个女儿了。

然而,在1993年,还没跟麦莉莉离婚,还跟卢少慈同居的吴孟达认识了第三任老婆侯珊燕,此时吴孟达同时脚踏三条船。

三年后,吴孟达跟卢少慈、麦莉莉全部分手,跟侯珊燕结婚,侯珊燕这一次给吴孟达生了一个女儿,一个儿子。

网传侯珊燕是买红妹其实完全不是的,下面的人才是侯珊燕

不过,吴孟达虽然多情,但是对待自己的女人非常的慷慨,她一直负责照顾自己女人和孩子的生活,据说最高的时候每个月每家都要80万的费用,后来老了,干不动了,没有依然给他们每月30万的生活费,还给他们都买了房子,要知道香港的房子可以天价的!

现在的达叔真的老了,但是他依然在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