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恺为什么被人叫小猎豹

郑恺为什么被人叫小猎豹

当年的《奔跑吧兄弟》可以说捧红了里面所有的嘉宾,从女神baby到逗逼邓超现在无疑不是红的发紫。而小个子的郑凯在节目中更是一屁而红,活泼幽默的性格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可是你知道郑凯曾经也有过很多黑历史,夜店小王子的称呼也就是那个时期得来的。那么你知道这个称呼是咋来的吗?

郑恺为什么被人叫小猎豹

郑恺(Ryan),1986年4月1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单眼皮、小麦色皮肤、平时一张臭脸,但一笑又很阳光,郑恺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帅哥,却满足了少女们的审美情怀。从学生时代起就是一个拉风少年。

红的感觉,他高中时就感受到了。从小学二年级开始练短跑,年年在校运动会上拿冠军,高中时还获得国家二级短跑运动员称号,是不折不扣的校园红人。

2014年郑恺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由于第一季的《奔跑吧兄弟》郑凯像猎豹一样的速度而被称为小猎豹。

郑恺夜店小王子的称号咋来的

上了大学更是过着不羁的生活。同窗杜江爆料,那时候大家都不爱周末出远门,学生能有几个生活费?回来赶不上公交车怎么办?

郑恺却开车上下学,一路招摇,还常请同学们下馆子、泡酒吧,胡吃海喝。好朋友们赠了他一个亲切的称号:夜店小王子。这个称号流传至今。

除了夜店经历,他其实和极具争议的富二代们无丝毫相似之处。当后者以泡妞、混夜场、晒跑车为生活内容时,郑恺的人生目标如此清晰:要红、要拿影帝、要赚钱。

未来的影帝颇有点初生牛犊不怕虎。出道伊始,没有经纪人,争取试镜机会、谈片酬、凑档期、找圈内各行人脉一切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