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韩国有谁能超过李贞贤

韩国有谁能超过李贞贤

李贞贤韩国演员、歌手,16岁就出道参演的电视剧《花瓣》救获得了新人奖,19岁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21岁就开了个人的演唱会,她在唱歌方面有着超强的爆发力和感染力,听他唱歌就能觉得每个细胞都像是活了,同时都会和着节拍开始扭动身体,她的歌曲就像是有魔性,在掺杂的音乐中,能清晰的听到她的声音,她声音的穿透力特别的强。她出道至今发型了15张个人专辑,她在中国的人气也是超强她唱的《千面女孩》用汉语,让人觉得特别的情切,虽说有的时候字唱的并不是很标准,但是穿透力极强的声音也是震慑到小编了,现在的韩国有谁能超越她呢,李贞贤现在为何不火了呢。

韩国有谁能超过李贞贤

李贞贤在韩国歌坛的地位,就像是刘德华在中国粉丝里面的地位,至今也没有人能超越她的地位,虽然现在不火了,但是她的地位并没有被撼动,因为她到给韩国歌坛的影响力,至今也没有人能超越,她还是一线的歌手,韩国的四大天后的首位,在亚洲也是有着一定的影响力亚洲歌后。她流传下来的经典至今也是被人们那俩翻唱。但是也没有超越的。

李贞贤现在为什么不火不唱歌了

李贞贤是一个有魔力的姑娘,她在韩国人心中的地位很高,她的歌曲给人的感觉像是有一种魔力让你随着他的歌声舞动起来,她给人一种炫酷、魔力、狂杂的兴奋感。现在38岁的她获得跟少女似的。她可谓是韩国歌坛的鼻祖。近几年她不怎么唱歌了,把主要的重心放在了影视方面,加上禁韩令,她也很少在中国反展,所以不是很火了,她不唱歌了其实不是因为她不喜欢了,只是因为在舞蹈上做以前这种高强度的动作是没有的体力了。其实这些都是个人的私事,她出道20年了,也不像以前那样拼搏了,希望能看到她好的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