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元气少女缘结神巴卫为什么喜欢雪路?

元气少女缘结神巴卫为什么喜欢雪路?

《元气少女缘结神》是一部漫画作品,受到大家的喜爱,主要讲述了奈奈生在父亲赌博欠债之后离家出走,她流浪于人间,后来被神秘男人赠与家,并成为一名土地神。日本的动漫作品,感情真挚,画面唯美,很多中国人都很痴迷。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元气少女缘结神巴卫为什么喜欢雪路?巴卫不能下海的真相揭秘。

元气少女缘结神巴卫为什么喜欢雪路?

漫画没看的话是挺不好理解的,第一次穿回去,奈奈生穿到了雪路的身上,巴卫对奈奈生(雪路的身体)有点兴趣?应该这么形容吧...

巴卫爱上雪路纯粹是个误会...在漫画中,巴卫因为爱上了奈奈生,从而记忆解封,御影这时候也在神社,御影告诉奈奈生,500年前,御影看见巴卫身上有死气的缠绕,就让他做了神使,也封印了巴卫的记忆(封印的话,巴卫和堕落神的契约就暂时无效了,但是当巴卫再一次爱上人类女子的时候,记忆就会解封,也就是说封印将再一次生效)。

然后奈奈生决定回到过去,找堕落神问他怎么解除诅咒。

奈奈生回到过去之后遇到了恶罗王(就是那个雾什么的),恶罗王和巴卫是好友。奈奈生遇到了雪路,并被雪路收留,后来有村民说河边有个狐妖(有神来杀巴卫,巴卫重伤)奈奈生去救了,巴卫为了逃避村民的追捕,把自己幻化成了一个小孩子,奈奈生抱着缩小版的巴卫超有爱(动画也有巴卫变小的模样,各种萌啊有木有~~)

巴卫受伤后发烧不退,奈奈生用桃丹救了巴卫,巴卫醒后问一个人谁救的他,那人回答是雪路(因为奈奈生告诉这个人,要是他问起谁救的话,就说是雪路,因为奈奈生不想破坏他和雪路的缘分,当然奈奈生完全误会了)

后来雪路出嫁,恶罗王很感兴趣这个女人为什么那么让巴卫这么着迷,就放话说要劫走雪路,奈奈生说她可以冒充雪路去走哪个形式,让雪路在其他日期出发。

奈奈生在路上被袭击,腿中毒了,巴卫救了她,把她当成雪路一直照顾(其实雪路是奈奈生的祖先,所以长的很像)

然后非常有爱的一幕就出现了,奈奈生用簪子为定情信物告诉巴卫,说再次遇见的时候我就做你的妻子。现在巴卫已经解除诅咒了,和奈奈生一起上学中。

巴卫不能下海的真相揭秘

因为巴卫在之前为了雪路而拿了龙王的眼睛.所以一直不敢下海,因为一下海,龙王就会知道他的踪影了...

巴卫,职位为神使,相貌俊美,性格傲娇但却是个煮饭家务样样精通的人妻型,负责土地神奈奈生的一日三餐。原本是侍奉御影神社土地神的神使,现视为临时土地神的奈奈生为主人。

原本是只野狐,因为御影讨厌狗,巴卫替代了狛犬的位置,战斗能力极强。讨厌接触人类,开始与奈奈生不合,但随着对奈奈生了解的增加,一次又一次的帮助并一直拼命保护着奈奈生,总担心她的安危。

作为高中生的化名为御景巴卫。有着迷一样的过去。不管过去还是现在,喜欢的人一直都是奈奈生,但却把她误以为成雪路,且被御影抹去了对她的记忆。后因瑞希的话察觉到自己喜欢奈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