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伊伊年龄多大

小伊伊年龄多大

牌牌琦是前几年快手上非常火的一位网红,他和小伊伊的感情也非常引人注目,不过在2018年因为牌牌琦在视频中出现了一些违反官方规定的动作导致快手号被封(据说出现了摇摇摇之类的东西),牌牌琦被封后,小伊伊一个人顶起了她和牌牌琦的公司,而牌牌琦转做幕后工作。最近小伊伊录了一个视频向大家宣布自己怀孕了,以后直播的时间可能要少了,因为要迎接小宝宝了。

据悉,小伊伊是1998年08月17日出生的,今年才22岁,2014年,16岁的小伊伊认识了牌牌琦,在2015年11月25日两个人正式恋爱,两个人组建了团队,并经过了2016.2017年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两个人,不过好景不长,2018年牌牌琦被封,小伊伊顶上牌牌琦的直播工作,承受了很多压力,一路走到现在。

在宣布怀孕的这段视频里面,小伊伊提到自己不要坚持下去,因为他身后有一群支持他们的716,所谓的这个716是就是小伊伊和牌牌琦公司的员工,他们的公司叫716文化传媒公司,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7=牌牌琦里面的琦字,而1代表了小伊伊名字里面的伊,6则代表了快手文化666,是两个人事业的根基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