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胡兵国籍是泰国吗?

胡兵国籍是泰国吗?

说到胡兵,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歌手,还是一名模特,1999年主演了《真情告白》而被大家逐渐熟悉,2000年后曾主演了都市爱情喜剧《粉红女郎》、《双响炮》和《摇摆女郎》,被成为都市爱情喜剧三部曲,让许多朋友喜欢,而如今网上却传出了胡兵的国际竟然是泰国国籍,这是真的吗?胡兵为什么会被被人叫成胡美丽呢?

胡兵国籍是泰国吗?

胡兵是一个十分爱国的人,他只是经常出国跑动,参加节目或者旅游,护照都是还是中国国籍的护照。

胡兵的泰国国籍可谓风波最大,消息一出就在网络上引来关注无数,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简直是匪夷所思,怎么会跟泰国扯上关系。抱着这个疑问,记者曾拨通了胡兵经纪人的电话,他一听差点没笑出声来,没有啊,怎么可能,他还是用的中国护照啊。他透露胡兵这段时间的确都在国外混,不过,虽然常在国外跑,但国籍是绝对不会变的。更何况,胡兵一直挺爱国的。

胡兵,赛艇运动员出身,他后转行模特、歌手、演员、主持人、电视制片人、杂志主编,多重身份转换间的胡兵游刃有余,不断拓展自己的事业。

中学毕业后就进入浙江省体育专科学校的胡兵,满以为今后会在自己喜爱的赛艇运动中大显身手,可是,现实却给了他一记沉重的闷棍。他被查出患有心肌炎和腰肌劳损,医生的忠告暂停训练,迫使他老老实实地坐在了书桌旁,继续研究他的运动心理学。可谁知这一次蛰伏,却给胡兵带来了一次改变命运的机遇1990年春天,浙江丝绸进出口公司为了参加广交会,需要做一个服装样本集,他们邀请胡兵来做样本集的模特。第一次做模特的胡兵心理虽不免有些紧张,但着装拍照的效果非常理想。这样,胡兵向他的模特生涯迈出了坚实有力的第一步。

1991年,浙江丝绸进出口公司再度与胡兵携手,为胡兵提供全套比赛服装,代表杭州市参加在哈尔滨举行的全国青春美模特大赛。胡兵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男模第一名。此后,信心十足的胡兵正式步入了时装界,并在1992年底加入了中国时装表演艺术团。做了专职模特后,胡兵发现从事模特行业仅仅依靠外貌是远远不够的,他坚持学习文化知识,以丰富自己的内涵。1993年,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当世界著名服装设计大师瓦伦蒂诺正在为他的专场表演缺少一位突出的男模大伤脑筋时,胡兵应约匆匆赶到。瓦氏将他的得意之作、一套纯白时装取出让胡兵试穿,着装后瓦氏兴奋得难以言表,半晌才说出了一句话:你是中国最好的男模特。

出众的外形和表演技巧,使开始在香港的杂志、电视上频频亮相,并成为东芝、马狮龙、瓦伦蒂诺等世界名牌的长期电视广告形象。在1994年举行的首届乐腾达杯全国男装设计制作大赛上,胡兵众望所归,赢得了中国最佳男模风度奖。已默默注视胡兵许久的香港艺联传播娱乐公司于1994年底找到了他。经过一番商谈,双方达成了共识,艺联全力推动胡兵打入影视歌坛。胡兵先后出版了演唱专辑,参加了《纽约风暴》、《千秋家园梦》等影视的拍摄。从某种角度上讲,我并不太成熟,许多举动只是年轻的一种冲动,而成功和失败却往往取决于这种冲动。总结几年来的演艺生涯,胡兵毫不讳言自己的缺点。但他对未来也充满信心。

胡兵为什么叫胡美丽

胡兵曾拍摄梅兰菊竹大尺度系列写真,胡美丽的称号由此而来。

由于胡兵该系列的照片过于露骨,也曾引起网友的一片吐槽:

1、好歹在国内男明星中,身高1.89出类拔萃的他,怎么就偏偏变成这个样子了?如此堕落。

2、真是难以置信. 他为什么要拍这种照片,是哪一年拍摄的 。其中有什么内幕?

3、这还是2000年当年都市 偶像剧《真情告白》里的那个高大威猛的他吗?

4、当年电视剧里的他,高大俊俏,精明能干。没想到私底下竟然会拍摄这种低俗照片。

5、至今都难以接受,无法平静,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6、胡兵,你还配是男人么?你被人家玩弄肉体的感觉很爽么?

7、胡兵,你堂堂一个男子,拍这种娘娘腔妖娆怪气的照片,不觉得丢人么,难道,你一点没有廉耻之心么,你已经完完全全丧失你 自己的人格。

8、你在我心目中刻画的完美形象,已经完完全全轰然坍塌了!

不得不说,这样的胡兵确实妖娆,但这毕竟是过去了,现在的胡兵依然是一个很man的人,相信喜欢他的人还是会坚定不移的喜欢他,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