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本山最性感的女徒弟关婷娜巨乳照片

赵本山最性感的女徒弟关婷娜巨乳照片

赵本山,1957年10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开原市。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小品演员,东北二人转教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全国青联委员 ,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2016年1月25日在辽宁省曲艺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赵本山被推选成为第八届曲艺家协会主席团副主席。

春节联欢晚会给赵本山展示才华出众的机会并使他获得了巨大成功.从1987年到2011年赵本山渐渐成了春晚的一张王牌,这是因为他的作品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与认可.同时这也是他不断创新的动力.除了小品外,他还涉足电视.电影领域.在艺术的领域赵本山赢得了尊重.

赵本山最性感的女徒弟关婷娜巨乳照片:

关婷娜,1983年1月1日生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4年正式出道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马大帅》。2009年参演电视剧《乡村爱情3》。2011年参演悲情戏《樱桃》。2013年参演《樱桃》续集《樱桃红》。2014年与宋小宝 、沈春阳主演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

关婷娜影视剧中巨乳镜头视频:

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QzODA3NDk1Mg==.html

关婷娜的丰满胸部,男人都会忍不住看一眼。

电视剧中关婷娜的丰满性感胸部镜头,太丰满了!

关婷娜丰满洗浴照片,性感贵气!

关婷娜的丰满胸部和性感乳沟!

关婷娜穿衣难掩巨大胸部。

关婷娜巨乳呼之欲出啊!

赵本山罕见收徒现场仪式:

这消息像颗炸弹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舆论几乎一边倒。近日,资深网友乔志峰在红网发表评论文章说,本山教主的收徒仪式让人感到肉麻甚至恶心,知名网友鲁国平在红网论坛发文称其很丑陋,是封建腐朽思想的表现。也有网友称应以娱乐的心态来看待。

网友乔志峰发表的文章认为,拜师、收徒是正常行为,可是,赵本山徒弟大拜师仪式颇像本山教主的登基大典,让人感到肉麻甚至恶心,因为这意味着助长论资排辈、拉帮结派的歪风,容易形成封闭圈子、压制人才,相声近年来没落的原因有很多,等级森严就是其中一个最重要因素,所以说,这应该作为封建糟粕进行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