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宝贝计划马修长大后的照片

宝贝计划马修长大后的照片

香港影星成龙的电影向来是非常受观众欢迎的,应该还有不少人记得成龙在2006年的电影《宝贝计划》,这部电影当时全亚洲的票房达到了一亿五千万,如此高的票房不仅是因为成龙和古天乐、高圆圆等人的加盟,这几位主演的风头,却被片中超级可爱的小宝贝马修给盖了过去。今天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片中宝贝马修的一些近况吧。

宝贝计划马修长大后的照片

在大家印象中,多数混血宝贝是比较漂亮的,马修也不例外,他也是一名混血男孩,他的父亲是华人,母亲是哥伦比亚人,一直在澳大利亚生活。能够获得这部片的演出资格,马修也是从一千多名海选宝贝中脱颖而出的,当时拍《宝贝计划》时马修才7个月大,但是在现场不哭不闹的性格再加上可爱的外表,一眼就被导演陈木胜相中了 。而且成龙也很喜爱这个可爱的小男孩,还说自己拍了一辈子的戏,这是自己最动情的一次。

在那之后,很少听到有关马修的消息了,前几年,网上曝光了几张马修13岁生日时的照片,眉眼中还是有几分小时候的模样,只是已经长大成半大小伙子了,可爱的模样少了几分,却多了几分帅气。

他原名蔡志强现状资料曝光

小宝贝马修的中文名字其实叫蔡志强,是不是听上去跟他可爱的外表有点不相符呢。其实之所以在宝贝计划之后,蔡志强没有什么作品,是因为他的父母并不支持他走演艺这条路,他的父亲认为拍戏太辛苦了,还是希望他能过普通人的生活,所以现在有关他的近况已经几乎没有了,只知道他现在跟母亲在澳大利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