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徐小凤为什么不结婚?

徐小凤为什么不结婚?

徐小凤以低沉稳健的声音在流行甜美音乐的年代,唱出了自己的独特味道,低沉磁行的声音不娇柔也不做作质朴的特色成为香港乐坛的实力派唱将。早年家中孩子多,作为老大的她早早的辍学,想唱歌又得不到父母的支持,后来遇到的了伯乐让她一次性唱了12首歌,1979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谁能知道我的错》,就这样一点一滴让这位实力唱将慢慢的被大众认可,她为了唱歌放弃了结婚,那后来为何也不结婚呢?她和邓丽君谁更厉害。

徐小凤为什么不结婚

徐小凤的感情总是一个迷,1973年与廖辉相识,7年代爱情长跑本来是可以开花结果的,但是他男朋友希望她放弃自己的音乐和他一起去美国定居,但是徐小凤没有同意这段爱情就不了了之了。36年轻为了唱歌放弃了爱情,至今还是单身,在她的骨子里认为唱歌比什么都重要,因为音乐、唱歌都已经深深刻印在她的生命里了。小道消息爆料她有一段结婚史是在1974年-1979年她和郑永福是合法夫妻,这个爆料也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认可也不算真实。

徐小凤和邓丽君谁厉害

40年的歌唱生涯,从一个小小的夜总会串唱,到现在的乐坛常青树,她的声音陪伴了几代人的生活,她创造了很多至今无人能及的记录,拿奖拿到手软,她的歌声低沉中带着魅力,邓丽君也是那个年底的甜歌王,她们各有各的特点,也是不能说是谁厉害,双方都是给歌坛创造了辉煌成就的歌唱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