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国毕现状如何

马国毕现状如何

最近台湾艺人马国毕在马路上跟一位黑衣男子起了肢体冲突,被疑似是债主追债。2013年他被爆出因为赌博欠下千万债务,卖掉房子还和妻子离了婚,他现在怎么样呢?

马国毕现状如何

马国毕是一位台湾幕后艺人,虽然当过主持人也演过电视剧,但是他最广为人知的还是烧车自杀、欠下千万赌债的丑闻。

2013年,马国毕欠下4200万台币的债务,折合人民币820万,父母卖掉房子替他还掉一部分之后还剩下210万的债务需要他自己还。妻子谢依纯带女儿和他离了婚,他表示自己还完赌债就会重新追回妻子。

为了还债,马国毕什么都干。做司机、做主播、当中介,父母的日子过得也不轻松,爸爸卖豆腐,妈妈卖麻油鸡汤负担房租补贴家用。

债务快要还完的时候,马国毕又和朋友合资200万开了炸鸡店,所以又担负起了不小的债务。好在炸鸡店生意不错,但是肩负债务的日子肯定非常煎熬。

他当年为什么烧车?

马国毕在结婚前一天开了一个结束单身的party,因为玩的太嗨,没有接到未婚妻谢依纯的电话,导致谢依纯非常生气,两个人起了比较大的争吵。

气头上的马国毕就买了炭准备在车内自杀,但是最后好在只是车子烧坏了,马国毕本人安然无恙。第二天马国毕还去正常参加了婚礼。

马国毕和谢依纯的婚姻只持续了3年,2013年马国毕被爆出欠下千万债务,谢依纯带女儿和马国毕离婚。

据悉,马国毕在六七年前就已经迷上了赌博,刚开始的时候逢赌必赢,后来慢慢的走上了不归路。马国毕的人生经历告诉我们,人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