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窦唯年轻时照片组图

窦唯年轻时照片组图

大家都知道窦唯是王菲的前夫,作为天后级的歌手,王菲能嫁给窦唯说明窦唯肯定不一般,最近有网友爆料出窦唯的近照后发现,窦唯完全变成了中年大叔的模样,没有了年轻时往日小清新的状态。先来看看窦唯最新的照片:

窦唯年轻时照片组图:

看看窦唯现在的样子,再看看窦唯过去的小清新的模样,简直是太难以想象了,人的一生会大变样!

王菲为什么喜欢窦唯?

窦唯是一个在乐坛上被称作天才的人,有许多铁杆fans的人,也是因为曾经与王菲牵绊在一起,而成为一个备受媒体关注的人。

说起王菲与窦唯之间的缘起,还要从窦唯的音乐开始。

窦唯酷爱音乐,加盟黑豹乐队之后,很快成为主唱。1992年,黑豹的第一张专辑出版,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横扫大江南北,而窦唯高亢激昂的演唱风格,成为黑豹乐队最突出的标志。

黑豹是王菲和窦唯之间的红线。王菲最初的男朋友是黑豹乐队的键盘手栾树彬(后来更名为栾树)。后来由于音乐理念的不同和彼此性格的巨大反差,最终,两人选择了分手。后来,在音乐的接触中,王菲和窦唯发展成了恋爱关系。一次演出,其他人躺在床上,让窦唯出去买吃的,王菲就跟着一起去了,当晚两人都没有回来。第二天,窦唯把象征摇滚的一头长发剪去,也剪去了他和黑豹、和栾树的一切关系。

当时离开黑豹曾引起许多人的猜测,面对询问,窦唯轻描淡写地回答说:因为在音乐上我又有了新的想法。但是,背后真正的原因正是王菲。

那一段时间,初去香港的王菲事业发展不是很顺利,窦唯的适时出现,成全了王菲的感情生活,也成为她事业的一个上升动力,一个写词一个作曲,收获爱情的同时,王菲迎来了自己音乐上最出彩的时期。当时王菲在香港乐坛迅速走红,有了天后之称。

爱,就是不顾一切。就在演艺事业最火的顶峰,1996年,王菲淡出乐坛,宁愿抛弃香港的物质生活,回到北京,和窦唯蜗居在一个破旧的四合院里。甚至有记者拍到了王菲一早倒痰盂的照片。

王菲与窦唯的这段爱情在当时可谓是轰轰烈烈,感动了许多人。

1996年7月,王菲窦唯奉子成婚。1997年1月,王菲在北京协和医院产下小童童。两个人为她取名为窦靖童。

1998年巡回演唱会,王菲演唱《末日》时,窦唯在背后打鼓,让许多fans激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