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择天记小黑龙的父亲是谁?

择天记小黑龙的父亲是谁?

电视剧择天记的播出可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而日前剧中出现的小黑龙更是吸引了不少的粉丝。陈长生由于被推下水潭差点被小黑龙吃掉,但是后来小黑龙却放了陈长生,且根据小说来讲,后来小黑龙就留在了陈长生的身边。小黑龙只是一个单纯的孩子,为了给父亲报仇才被陷害的。

择天记小黑龙的父亲是谁?

小黑龙真正身份是玄霜巨龙,名朱砂,到神都捣乱杀人被王之策抓住囚禁,后某位教宗建立桐宫,就把桐宫的生门对向了朱砂囚禁之地。长生误入生门见到朱砂,险些身死,后达成协议时常探望学习龙语,后长生冒死坐照濒死,朱砂用真龙之血救治。

也许是物种不同,也许是第一次见以为自己要死说的太多,又或者有救命之恩,陈长生对朱砂颇为信任,除了自己师门的事什么都会向朱砂倾诉,这点被圣后利用,圣后用抽魂之术胁迫朱砂,为小龙状态留在长生身边收集情报。小黑龙深爱着陈长生,现为陈长生守护者。

小黑龙是一只玄霜巨龙,女性,因为与王之策打赌被坑,而常年被锁废井下,为救病情发作的陈长生,而将自己的真龙之血过继给陈长生,帮陈长生续命。也因此两人之间会有一些心灵感应。

小黑龙受陈长生照顾,大鱼大肉少不了,后来为陈长生所救,与教宗结誓守护陈长生,逃出废井幻化成黑衣玲珑女子,和陈长生一道离开周朝。

小黑龙的内心是一个很渴望亲情的孩子,与世无争,一心想为父亲报仇,然后被陷害。而鹿晗所饰演的陈长生在小黑龙面前成了她的亲人,从他身上感觉到就是长兄的疼爱。不过关于小黑龙的父亲是谁目前的剧情并没有演出,要想知道小黑龙的父亲是谁只能等剧情的播出了。

择天记小黑龙的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择天记》正在热播,剧中林思意饰演的小黑龙朱砂一出场就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那么小黑龙朱砂的结局如何呢,最后又和谁在一起了呢?

据了解,在《择天记》中,朱砂是一只玄霜巨龙,名朱砂,真名写成文字要写好几张纸,所以陈长生起了个绰号吱吱,到神都捣乱杀人被王之策抓住囚禁。

后某位教宗建立桐宫,就把桐宫的生门对向了吱吱囚禁之地。长生误入生门见到吱吱,险些身死,后达成协议时常探望学习龙语,后长生冒死坐照濒死,吱吱用真龙之血救治。

也许是物种不同,也许是第一次见以为自己要死说的太多,又或者有救命之恩,陈长生对吱吱颇为信任,除了自己师门的事什么都会向吱吱倾诉。

这点被圣后利用,圣后用抽魂之术胁迫吱吱,为小龙状态留在长生身边收集情报。

朱砂深爱着陈长生,是陈长生守护者。小黑龙是个超级小吃货,勇敢善良,正直可爱,看似傲娇,实则渴望自由,渴望亲情。

剧中小黑龙与其他喜欢陈长生的人一样是没有结果的,或许说,连一点在一起的可能性都没有。不过小黑龙有属于自己的陪伴方式,那就是作为陈长生的守护者,默默保护着他,也是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