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黑泽良平家世很厉害吗

黑泽良平家世很厉害吗

黑泽良平现在可是中国的热门人物,因为神仙一般的林志铃千挑万选后,最终嫁他为妻,虽说他也是日本演绎圈里男神一样存在,还是少数日本在好莱坞有一定地位的艺人,但是,中国人却一点儿不买他的帐,那么他为什么不被中国喜欢呢?

黑泽良平家世很厉害吗

说到黑泽良平,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位日本甚至是好莱坞有一定影响力的艺人,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他的身家背景不可小觑,2017年,他就已经是EXPG的董事。

从25岁出道至今,黑泽良平在个人发展方面,他不仅是AKIRA组合邀请的艺人,还是一位国际影星,他是拉尔夫劳伦道位签订的亚洲艺人。而他个人是非常有经济头脑的,所以,他投资了很多产业。

其实,他的家族背景也相当OK,只是没有明确的报道过他家里具体是做哪方面生意,只是他们全家已经移民到美国。从小在美国长大的黑泽良平更是精通美、日、中三国的语言。

他为什么不被中国人喜欢

林志玲是人气很高的女艺人,但是,却因为嫁给了黑泽良平,而黑泽良平是日本人啊,中国网友心中的女神,被日本人娶走了,当然心中不满意了。

其实在台湾省,民众对日本没那么敌视,女人嫁给日本人很常见,男人娶日本女人也很常见,比如金城武的父母就是这样的结合。

要说中国人不喜欢的其实就是黑泽良平,因为他们两人的结合,林志玲的人气也是直线下降。其实,中国人不喜欢黑泽良平的主要原因有两种,第一,他娶到了女神一般的林志玲,这让很多网友十分不满。第二,因为他是日本人,中国人对日本人的仇恨直到今天,虽然中日战争已经结束74年,但是国耻难忘。